花蓮縣旅遊景點-赤柯山金針花海季(金針花超美的,今年我還要去赤柯山!)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47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一般人想到金針花,只想到金針排骨湯吧,其實賞金針花也相當漂亮喔,今天要跟朋友介紹的景點是在花東縱谷赤柯山的金針花海,只要每到夏天季節八九月時,赤柯山總是擠著滿滿的人潮,趁著環島經過花蓮的時間,怎麼能錯過這個美麗的金針花海呢!

 


【旅遊資訊】

【用餐時間】2014/09/15 17:00

【地點】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

【花季時間】每年八月中至九月中

【官網】請點我

【交通】

前往赤柯山

◎自行開車:

1.台九線287K公里處大禹加油站,依指示牌轉彎行駛 → 過高寮大橋至高寮社區,循指標即可到達赤柯山。

2.193縣道103.4K公里處至高寮 → 循指標轉彎即可到達赤柯山。

◎搭乘大眾運輸:

火車:搭乘火車至「玉里車站」後 → 出站後須另行租車或於站前搭計程車前往赤柯山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原本是要去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但在台東時的背包客民宿,有hostel的新朋友說,六十石山的花都已經凋光了,因此就改行程決定到花蓮赤柯山金針花海賞花囉,園區整個地圖如下。

赤柯山地圖

▼今天來赤柯山的路線為走193縣道在103.4K公里處至高寮,這邊的稻田真的很漂亮,因為雲而造成的光罩打在稻田上,真的有耶穌降臨的感覺耶,大家可以在這邊作留念喔。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08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18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15



PS:台東真的離花蓮太遠了啦,有點太晚來到這邊,下次一定要提早來。

▼沿途往赤柯山上走去,沿途會有一些景點能觀賞到剛剛的整片稻田美景,千萬別錯過了。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26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24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28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21

▼一到赤柯山的時間大約快五點左右,本來以為九月中來這邊應該已經花比較少了,但金針花還是滿滿的喔,超熱情的歡迎我們。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47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50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46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43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03

▼這邊的花卉區算是有蠻多區域的大家可以仔細慢慢拍。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01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02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36

▼雖然今天天氣有點陰,但是拍起來依然是相當不錯的美景,不管是拍特寫還是跟金針花一起拍都是相當合適的喔。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66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59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51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45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34

花蓮-赤柯山金針花季39

PS:因為今天晚上一定要趕到花蓮,因此就沒有辦法久待,很想拍有農夫藍天跟花的那種景色,今年暑假我會再去六十石山跟補拍赤柯山、台東的太麻里,大家敬請期待。 


【旅遊心得】

很可惜今天的天氣很陰,而且時間也不夠,沒有辦法久待拍照,如果能拍到太陽照亮在金針花海上,搭配上藍天,一定是一個超漂亮的美景,所以今年暑假我們相約花蓮赤柯山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55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我都去六十石山跟金針山
    下次也來赤柯山看看
    那天看到旅遊新聞講說赤柯山的最美捏
    版主回覆:(07/05/2015 08:17:31 AM)
    六十石山的我很想去耶 我看網路照片好像比較美 我去完再跟你說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