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義式餐廳-CASAMIA(咖啡 下午茶 義大利麵 PIZZA)

新竹市區平價義式餐廳Casamia義式餐廳,店家主要賣一些義大利麵、Pizza、焗烤、燉飯,價錢平價東西也不錯吃,Casamia是義大利文的我的家的意思,我想店家想帶給顧客的感受是,即使出外用餐,也能感受到在家裡輕鬆自在的美食享受。

新竹Casamia義式餐廳

自己還算是蠻喜歡吃吃喝喝的,趁著即將週末的時間來到這間CASAMIA用餐,這間算是剛開不久的店,但其實老闆他們之前有在元培大學做過餐飲八年喔,最近近因合約到期才改到市區開業,想必能開八年的店家一定有他們厲害的地方,走我們來去吃享用美食大餐,義大利麵PASTA。

CASAMIA30

▼店家位在市區大潤發附近的小巷子當中,可能要麻煩大家在Google一下地點。

CASAMIA10

CASAMIA09

▼店家的門口有許多蠻可愛的擺設,聽老闆說有些小朋友或女孩都會被這些可愛的擺設吸引而近來用餐呢。

CASAMIA15

CASAMIA14

CASAMIA4

▼店家內的環境相當乾淨與簡約風,我覺得環境看起來還蠻舒服的,而且很新,感覺有用心在設計。

CASAMIA28

CASAMIA21

CASAMIA16

▼櫃檯處的擺設物品,蠻喜歡這些小東西的,聽老闆說這些物品都是之前自己做餐飲業時留下來的裝飾品呢,不管是酒精燈的煮咖啡的容器、華麗風格的容器…等,都好有味道。

CASAMIA87

CASAMIA82

CASAMIA84

▼牆上的一些裝飾品

CASAMIA17

CASAMIA19

CASAMIA6

Casamia義式餐廳菜單

▼店家的菜單還蠻有意思的CASAMIA就是義大利文的我的家的意思,店家的餐點主要賣一些義大利麵、燉飯、PIZZA、鬆餅、甜點,此外這邊也有早午餐、Panini(三明治)喔,菜單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

CASAMIA31

CASAMIA36

CASAMIA34

PS:菜單我沒有全部放,但都有上傳到Flickr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照片去看連結。

我們點了綜合鮮蔬沙拉(紅酒油醋醬) 、主廚濃湯、白酒墨魚義大利麵、西西里亞海鮮焗麵、美式綜合拼盤、紓壓暖心茶、冰淇淋紅茶、手工布丁。

CASAMIA74

▼朋友點的綜合鮮蔬沙拉,由紅蘿菠、玉米筍、萵苣、番茄、苜蓿芽、豆芽…等,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CASAMIA43


CASAMIA40

CASAMIA41

▼濃湯附愛心形狀的麵包。

CASAMIA44

CASAMIA46

CASAMIA45

▼我點的白酒墨魚義大利麵,由蘆筍、魷魚、九層塔、彩虹青椒,味道我覺得還OK,但個人希望醬汁能在更濃稠一點,我覺得會更棒。

CASAMIA63

CASAMIA62

CASAMIA65

CASAMIA64

▼朋友點的西西里亞海鮮焗麵,配料有鮮蝦、 蛤蜊 我有試吃一口,真的是蠻好吃的,濃濃的起司筆管麵,哈哈害我很想再吃我朋友的餐點,推。

CASAMIA56

CASAMIA59

CASAMIA55

CASAMIA71

CASAMIA70

PS:聽說老闆都是用安佳的起司喔,有在做料理就知道安佳的起司很貴,看來老闆是下重成本啊。

▼綜合拼盤由薯條、雞肉、維也納香腸所組成,我覺得薯條雖然沒有到很脆,但味道我覺得還OK,而雞肉我覺得可以再炸得更軟嫩一點會更棒喔。

CASAMIA49

CASAMIA53

CASAMIA52

▼紓壓暖心茶與冰淇淋紅茶的部分。

CASAMIA78

CASAMIA77

CASAMIA80



▼最後的甜點手工布丁,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喔,跟一般吃到的布丁真的很不一樣,這個我蠻喜歡的。

CASAMIA88

這間Casamia義式餐廳價錢算是蠻平價的,餐點也不錯吃,但我覺得還可以表現的更棒,比較推薦的是西西里亞海鮮焗麵手工布丁,如果白酒墨魚義大利麵能在有一點濃稠的醬汁應該會更不錯,不過餐點似乎相較於一般餐廳算是比較少,期待這間餐廳能端出更多的餐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Casamia義式餐廳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北區光華北街58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35320751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15/07/16
    【推薦餐點】西西里亞海鮮焗麵      手工布丁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11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