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山街-精食亭(裝潢很漂亮,餐點便宜但味道很普通,不太推這間)

新竹金山街美食精食亭,位於金山大街上,外表裝潢蠻有日式味道的,常常經過都會注意到它,店家主要賣一些鍋燒麵或者肉類的丼飯,與一些炸物,雖然便宜但用完餐後有點失望,寧願店家做的更好吃而價錢貴一點沒關係,不過美食很主觀還是分享給大家。

 

【用餐時間】2015/07/17 20:00

【地點】精食亭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79號

【電話】03-666-3338

【價位】120附近 

PS:味噌湯完全沒味道,鹽燒鮭魚丼飯非醋飯,很一般的飯。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

因為常常經過金山街時都會注意到這間店家頗具日式的裝潢,趁著週末晚上決定來這邊用餐了。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07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

PS:用完餐後真的有點失望的回家了,雖然便宜,但覺得丼飯不優,但豬排還不錯,寧願多花點錢去吃更好吃的料理。

▼店家算是裝潢蠻漂亮的,很有日式味道,但我到這邊時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害我心裡有點驚驚。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1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3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09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2

精食亭菜單

▼店家主要賣一些鍋燒麵類、丼飯、其他炸物…等,店家有提供味噌湯喔,但真的是沒味道,只喝了一口就放生它了。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4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5

我點了一個豬排跟鹽燒鮭魚丼。

▼豬排炸的很酥脆,肉也算軟嫩,我覺得蠻好吃的。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6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7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18

▼鹽燒鮭魚丼主要就以半尾的鮭魚片加上、海帶、玉子燒、青菜構成,鮭魚普通,我覺得有點煮過頭了,應該可以再更軟嫩,玉子燒也偏普通。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22

新竹金山街-精食亭24

PS:飯的口感我覺得也不OK,他是一般的那種飯而不是醋飯,我吃了一口就放推了。

【用餐心得】

精食亭的餐點方面雖然很便宜平價,但我覺得吃起來真的很普通,丼飯的飯口感不好、免費的味噌湯完全沒味道,寧願多花個50~100去更好吃的日式丼飯餐廳用餐,餐點種類更多更好吃,不過美食很主觀,或許有人會喜歡還是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39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