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美食小吃-王記蚵仔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城隍廟的小吃「王記」蚵仔煎,算是突然想吃蚵仔煎的不錯選擇,走我們來去吃蚵仔煎。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4/25 18:30

【店家】「王記」蚵仔煎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營業時間】09:00 AM ~ 22:00 PM

【電話】03 521 5625

【價位】100以內  

 

▼「王記」蚵仔煎,也算是生意頗好的一家店家,

也曾經被電視台訪問過, 由旁邊彩卷行的小入口進入後,看到藍色招牌就到囉。

temple03

▼雖然快八點多了,一樓座位幾乎是滿的,但二樓也有用餐環境喔。

temple05

▼我們快來點餐吧,這邊賣的就是一般小吃店有米粉、粄條、蚵仔煎、湯類…等,也有秤斤賣的冷凍貢丸供意猶未盡的饕客自行回家烹飪喔

temple38

  ▼不知道想點什麼餐點的各位,牆上有所有餐點的照片可以拿來做為參考, 而照片旁為醬料區。

temple04

▼這邊的蚵仔煎我覺得算還不錯吃,有合我胃口,煎到有點酥但又軟Q,蚵仔也算新鮮沒有腥味。

temple06

temple07


temple09

▼之前來很常點貢丸湯,因此今天來點不一樣的牛肉貢丸湯,一咬下去真的是很有牛肉味,我覺得很好吃,害我吃完很想買冷凍貢丸回家自己煮咧。

temple10

今天不知道為何食量變好小,吃完整個不行了,有機會大家可以來享用看看。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69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