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小吃-鴨肉許(濃濃鴨香味)

新竹城隍廟美食小吃鴨肉許,這間算是城隍廟蠻有名的知名小吃,幾乎不管什麼時段來這邊都是滿滿的人潮,店家鴨肉炒麵或鴨肉飯很好吃,還有各式滷味小菜,份量很大,如果來城隍廟想吃麵食推薦這間鴨肉許

 

【店家資訊】

【用餐時間】2015/03/8 20:00

【地點】鴨肉許.二姊的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35號

【價位】100內

【電話】(03)524-6574

【推薦餐點】鴨肉炒麵   鴨肉飯

相關閱讀】 城隍廟美食整理


這天吃的這家是分店,位在北門街鴨肉許二姊。

TEMPLE1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八點多人卻還是很多,之前有一次十點多來人還是蠻多的。

rice42

▼看起來很多汁的鴨肉,不過其他的小菜有一部分已經賣完,如果想嘗鮮的可以早點到來,價錢如下。

rice44

▼相信大家都很餓了吧我們快來點餐,這邊的餐點主要就是炒鴨肉麵與鴨肉飯/麵為主,也有一些熱湯與炒鴨血與鴨腸。

IMG_4427

我們點了這邊的鴨肉飯與鴨肉炒麵、鴨肉湯麵,因為知道這邊餐點很大碗很大份,怕吃不完因此就沒有點小菜了,建議要點小菜的可以點炒鴨血很好吃也很大盤。

▼鴨肉炒麵分量相當的足夠,跟外面吃到一般的炒麵味道不同,相當的香與入味但沒有爛軟,一口接一口啊。

rice52

rice51



▼鴨肉飯比較偏像滷肉飯的鴨肉飯,與昨天吃得鴨香飯比較不一樣的,不過味道很特別很好吃,算是偏黏的那種醬汁,也不錯大碗,一下就扒光啦。 

rice49  

▼鴨肉湯與鴨肉湯麵需要煮到鴨肉的原汁都流出來,而且鴨肉又不能澀,真的是一絕啊,大家有空可以去嘗嘗鮮。

rice45

rice46

rice48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2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