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遊景點-漯底山自然公園(綠蔭盎然的園區,崎嶇的月世界地形,美麗海景盡收眼底)

一般高雄人想到泥火山,第一個想到的地點都是田寮的月世界吧,不過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靠海的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算是高雄最靠近濱海的泥火山,可以賞海景與泥岩形成的崎嶇的地形,此外園區規劃多條的登山休閒步道,算是蠻適合一家人來這邊散散步的喔。

 

【旅遊資訊】

【用餐時間】2015/08/02 9:00

【地點】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漯底里

【價位】免門票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原本這邊為軍方管制區,直至民國九十五年軍方撤哨,並成立「漯底山自然公園」,經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漯底山目前已經完成了登山休閒步道、觀景台、植樹綠美化寬敞聯外道路工程,讓漯底山成為民眾從事登山休閒的好所在。<取自官網>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06

地點應該算是蠻好找的,再麻煩大家Google一下囉,園區的導覽地圖如下,這次走的路線是入口->泥火山觀景區->入口->吊橋。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01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04

這應該是以前軍方留下來的可愛造景。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05

園區真的是綠地盎然呢,算是蠻適合在這邊散步走路的。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14

一開始看到泥火山的小型噴發口,摸起來本來以為會很燙,但就一般像泥漿一樣。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09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11

▼接著我們往了碉堡觀景台方向走去,這邊還算蠻漂亮的,可以將海景盡收眼底,可惜我相機不夠廣角。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15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18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17

這時大家可以繼續接著往散步步道走去,可以抵達泥火山地形區,相當壯觀與美麗呢。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21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25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26

這邊的泥火山地形,搭配沿途的散步道路,算是很適合拍照的地點呢。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33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2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31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嚴峻地形,大家別吝惜你的相機快門啦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1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27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38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39

不過今天真的太熱了,最後來到了吊橋區,不妨來一張美麗的風景照喔。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5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6


沿途的其他步道與野花。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0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44

高雄-漯底山自然公園園區算是不大,撇開天氣太熱來說,風景算是美麗,觀景台能觀看海景,此外也能與嚴峻的地形做近距離拍照與接觸,有機會來高雄玩不妨花個一兩個小時來這邊散散步,好好放鬆一下身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7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