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美食小吃-柳家肉燥飯(香菜跟酸菜與肉燥好搭,白菜魯入口即化)

新竹-柳家肉燥 

新竹城隍廟附近柳家肉燥飯,這間算是蠻有名的滷肉飯,網路上食記相當多,店家主要販售一些肉燥飯類、湯品,即使非用餐時段還是很多人囉,趁著週末,走我們來去享用城隍廟美食柳家肉燥飯。


【店家資訊】

【店名】柳家肉燥飯

【用餐時間】2015/08/15 14:00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廟前門口第一家)

【電話】(03)526-7990 

【價位】100

【營業時間】10:00~21:00(每月第四周的星期二公休)  

【城隍廟相關美食整理】請點我

 


翁記滷肉飯跟柳家肉燥飯都算是新竹城隍廟蠻有名的滷肉飯小吃,不過翁記滷肉飯只有早上販賣,有興趣者相關文章請點我

新竹-柳家肉燥飯16

柳家肉燥飯店家算是蠻好找的,就在城隍廟廟口前面,我到餐廳的時間約為兩點鐘,但還是生意很好喔。

新竹-柳家肉燥飯01

新竹-柳家肉燥飯17

▼櫃台處熱騰騰的筍絲、肉燥、與湯,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新竹-柳家肉燥飯02

新竹-柳家肉燥飯05


新竹-柳家肉燥飯06

店家主要就販售肉燥飯、雞絲飯、炒米粉、湯類、白菜滷、可以家在滷肉飯的小菜油豆腐、滷蛋..等,需要什麼就直接在櫃台點餐即可。

新竹-柳家肉燥飯04

我點了肉燥飯,跟白菜魯,聽說這邊的白菜魯很好吃喔。

大碗的肉燥飯(40大洋),由香菜、肉燥、酸菜搭配而成,我覺得柳家肉燥飯算是蠻不錯吃,肉燥跟酸菜意外的搭,而且肉燥飯不會太油,也不會吃多而覺得膩,我蠻喜歡香菜跟肉燥飯的搭配,但飯如果更硬一點我覺得會更棒。

新竹-柳家肉燥飯08

新竹-柳家肉燥飯09

新竹-柳家肉燥飯14

白菜魯(35大洋),白菜魯的相當軟爛,我覺得蠻好吃的,還把湯汁喝光光了。

新竹-柳家肉燥飯13

新竹-柳家肉燥飯10


 

【用餐心得】

城隍廟美食小吃還是相當多的,有興趣其他美食小吃的可以參考下面文章,這次的柳家肉燥飯,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蠻不錯吃的,肉燥飯不會很油,香菜跟酸菜算是肉燥飯很不錯的搭配,白菜魯也蠻好吃的,軟爛入口即化,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00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這家市真的粉好吃,但不知為什麼分店都一家倒過一家。哀……真搞不懂分店有無在用心。
    版主回覆:(08/18/2015 10:56:32 AM)
    分店真的都會變難吃,不知道為何會這樣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