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吃-老皮牛肉麵(小菜不錯吃,豆花/豆漿吃到飽)

新竹竹北美食小吃老皮牛肉麵位於竹北,店家主要販售一些麵食或是湯類與飯類的小吃店,由於店內有提供免費的豆花與豆漿,因此算是生意還不錯的一間店家,走來去享用熱呼呼的牛肉麵囉。

 

【店家資訊】

【店家】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13號

【用餐時間】2015/08/29/ 1:5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3 558 5169

【價位】150內

老皮牛肉麵

老皮牛肉麵位於竹北光明一路附近的文喜街街上,光明一路算是有不少美食喔,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31

IMG_7443

▼ 到店家的時間為1:50左右,但是店內還是擠滿著人潮,店家販售的商品主要就是一些湯麵類、飯類、小菜,最重要的是豆漿跟豆花吃到飽啊。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12

IMG_7401

▼小菜區(40大洋一盤),麻煩各位自取喔,豆花區就在對面處有需要也自行自取喔,糖漿分量請自行控制囉。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11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7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8

我們點了牛肉乾拌麵小碗(110大洋)蒜味牛肉麵大碗(130大洋)小菜*4(豆腐、豬肉三層肉、大腸拌豆干、小魚乾拌豆干)

PS:大碗份量有點多,建議有點小菜的朋友點小碗就好,這邊的小菜我覺得比主餐好吃耶。

小菜油豆腐,這邊的豆腐算是蠻不錯吃的,有入味,朋友也覺得不錯吃喔。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1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3

小菜豬肉以40元來說,給的份量算是蠻多的,主要以瘦肉為主,店家涮過後再加上醬油膏,但這邊的醬油膏不會很膩,算是不錯吃的一道小菜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5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9

小魚乾拌豆干,這道也還不錯,小魚乾很香。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8

豬大腸拌豆干,這倒也不錯吃,但是我覺得大腸份量比較少,畢竟大腸比較貴嘛。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06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14

▼主餐蒜味牛肉麵大碗,分量真的蠻夠的,大家可以看到牛肉麵上有白白的部分即為大蒜部分,牛肉也給了三大塊,我覺得湯頭比較偏清淡,但有蒜香,但是蒜頭味道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我還是比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牛肉麵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0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1

麵條部分有點偏軟爛,感覺有點煮過頭啦,不過牛肉處理的算是還不錯,不會太硬,而且不太會到卡在牙齒隙縫當中。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3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6

▼朋友的牛肉乾拌麵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15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18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24


▼最後讓我們來一碗豆花吧,這邊的豆花算是不錯吃喔,有外面賣的水準,豆漿也不會太甜算是還OK

新竹竹北-老皮牛肉麵30


【用餐心得】

生意很好的老皮牛肉麵,小菜都算蠻不錯吃得,豆花推一個,但是主餐牛肉麵還有改善空間,湯頭可以更濃郁、麵的熟度掌握度。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96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