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景點-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湖泊千變萬化,有夢幻湖的美稱,請小心熊出沒)

花蓮雲山水(夢幻湖)-有熊的村莊Villa,這邊開始有名起來,應該算是因為林依晨在這邊拍過汽水廣告,雲山水雖然是私人土地,但卻免費開放參觀喔,24公頃的土地上種滿著翠綠的樹木與花草,因為花蓮的好天氣與好風景,藍天白雲就這樣映入湖水中,而湖水也會因日照強弱而千變萬化,因此有夢幻湖的美稱,走來去欣賞台灣排名前幾名的漂亮民宿囉。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5/09/06 10:00

【地點】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村莊Villa

雲山水這邊算是我一直很想要來的景點,園區的設計相當美麗,很適合來走走晃晃。

來雲山水的路途中會經過立川漁場,立川漁場可以摸蜆仔兼洗褲喔,蠻建議將這兩個點排在一起

花蓮-立川漁場16


雲山水交通

來這邊的路線算是相當簡單,大家可以沿著台11丙轉入旁邊的小路即可抵達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01

沿著椰子樹向前行走可以抵達民宿區,民宿走的是歐洲風格喔,好漂亮。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05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11

民宿區兩旁的椰子樹也太美麗了,有點來到國外度假的Fu,難怪這邊的民宿這麼熱門。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09

繼續向前行走,可以看雲山水村莊最熱門的拍照景點,藍天白雲與花草就這樣映入湖泊當中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22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12

花蓮+雲山水1

夷,怎麼有龍貓在等公車呢,讓我們一起陪伴龍貓等公車吧,小時候超喜歡這部卡通的,真的是勾起小時候的回憶耶。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50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51

好可愛的標誌,請大家小心慢行,有熊出沒喔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24

沿著馬路走過去後可以看到雲山水的另外一個民宿區-有熊的森林villa,這邊也算是很熱門的拍照景點,大家快拿起相機吧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1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25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0

有熊的森林villa,建築物近拍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5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4

有熊的森林villa的對面這邊可以看到另外的湖泊美景,大家也可以來這邊拍照一下。

花蓮+雲山水3

 

花蓮+雲山水4

如果沿著路線繼續向前走,大家不妨可以彎進去湖泊區,拍一下湖泊美景喔,小鴨們也入鏡了。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6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41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48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47



PS:不過蠻可惜的,今天的天空是半邊陰天半天晴天,不然應該會更漂亮喔

▼湖泊區的椰子樹與花花草草也相當漂亮喔。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9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8

花蓮-雲山水有熊的森林villa37


【旅遊心得】

花蓮雲山水村莊有熊的Villa真的算是一個相當漂亮的民宿區,夢幻湖的美稱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值得一提的是這邊即使沒有住宿也能免費入園參觀喔喔,有機會來花蓮玩,不妨來雲山水村莊陪龍貓與熊熊們玩耍吧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82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