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大人氣豆花-立晉豆花(天氣熱,來碗冰涼的豆花吧)

新竹清大冰品甜湯立晉豆花,算是新竹很有名的豆花店,店家位於清大夜市的建功路上,生意相當好喔,趁著熱熱的天氣,走來碗冰涼消暑的豆花吧。  

 

【店家資訊】

【店家】新竹-立晉豆花(清大夜市)

【用餐時間】20150831 10:00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6

【營業時間】12:00–00:00

【價位】50左右

清大夜市算是清交學生常常來用餐的一個地點,附近美食也是百家爭鳴,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為-立晉豆花,這間豆花店的豆花種類算是不錯多,也有冰熱的選擇,天氣熱來碗冰冰涼涼的豆花吧。

▼店家位於建功路上,算是蠻好找的,大家在自行Google一下地點。

IMG_7521

▼即使到店家已經10點多了,還是有不少人在享用豆花喔,還記得之前白天來吃時常常需要排隊咧,店家的餐點多以豆花為主,根據不同的佐料供各位選擇。

IMG_7517

IMG_7518

▼我們點了熱的芋圓豆花跟冰的花生綠豆豆花,用具部分再麻煩各為自取喔。

IMG_7516

▼冰的花生綠豆豆花,花生跟綠豆都有軟爛,而值得一提的是這邊豆花的冰是給冰沙,吃起來感覺是黑糖的味道。

IMG_7506

IMG_7509

▼而豆花的部分在內餡下面,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吃,但偏甜。 

IMG_7514


▼芋園豆花看起來也不錯

IMG_7502

IMG_7504

IMG_7512


【用餐心得】

整體來說立晉豆花算是還不錯吃,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他的糖水是用冰沙,而且感覺是黑糖口味的,有機會來清大附近享用美食時,不妨來碗消暑的豆花喔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3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