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Yululu民宿 (Guest House Yululu)

京都青年旅館| Yululu旅館(Guest House Yululu,這間是位置在錦市場與新京極商圈附近的青年旅館,生活機能跟交通都很方便,店內的裝潢是採用比較復古的日式裝潢,比較不是那種新穎的青年旅館裝潢,我覺得設備相對不足,不過就是有不一樣的人情味,老闆相對親切,隔天退房也可寄放行李,價格也相對便宜,我覺得民宿缺點就是隔音效果較差,下方分享這次Yululu旅館入住心得。

  • 【住宿資訊】
  • 【住宿時間】2015/11/23
  • 【店家】京都民宿 GuesthouseYULULU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之下町288
  • 【交通】京都車站搭乘烏丸線,在烏丸御池下車,在走路6分鐘
  • 【價位】¥2800(約台幣685)
  • 【電話】 81 (75) 7464302
  • 【入住/退房】辦理入住時間16:00-21:00 / 最晚退房時間 10:00  

Yululu旅館(Guest House Yululu)

背包客住宿比起飯店來說算是相當便宜,算是省錢的第一選擇,不過缺點就是要跟別人共用衛浴設備,Yululu旅館(Guest House Yululu)有提供多人混合或者雙人三人的房間,不過因為民宿內是比較偏向日式的旅館,所以隔音基本上不太好就是了。

[京都住宿]Yululu民宿 (Guest House Yululu)

💡AGODA評價:208份評價 分數8.3分(查詢房價)

[京都住宿]Yululu民宿 (Guest House Yululu)

Guesthouse YULULU旅館位置參考下方,算是離地鐵站京都市役所 或 烏丸御池都相當近

民宿附近基本生活機能很不錯,可以逛新京極商店街或河原町商店街,想體驗日本道地的市場,可以去逛錦市場

祇園商店街

IMG_3940

 

其實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幾乎日本的民宿櫃檯員工英文算蠻流利得,如果是外地旅客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障礙。

▼Yululu民宿 (Guest House Yululu)店家是比較復古式的住宿環境,在入口處脫下鞋子後,老闆簡單的講解一下住宿規則,就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房間囉,這邊還不錯的是,是退房後還可以寄放行李到下午4:00

京都-住宿13

京都-住宿02

感謝老闆很熱心的幫我把行李搬到二樓,不然在外面走一整天,整個就是呈現很疲勞的狀態。

先來介紹1F的環境,主要就是一些公共環境,如果要跟住宿的朋友聊天或是想看看漫畫可以在這一區。

京都-住宿08


如果有去超市買東西想回來自己下廚也OK,都是自行取用的

京都-住宿07

這邊比較不方便的點就是浴室只有1間,浴室在1F一進門口的右手邊,是比較偏向復古的風格,連鎖頭也是較舊的那種型式囉

京都-住宿15

京都-住宿16

一上2F後有洗手台跟洗衣機,有需要就自行使用吧,店家好像有分背包房,跟一間的型式的房間,請大家再去網路資訊囉

京都-住宿01

 

床就是跟一般常見的上下舖,不過因為店家使用的是塌塌米,感覺比較復古,而枕頭的旁邊會有一區可以放行李箱的地方。

京都-住宿03

京都-住宿06

陽台可以曬曬衣物或者毛巾。

京都-住宿09

原則上Guesthouse YULULU該有的設備都有,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佳,附近有不少商店街或者商圈可以逛逛,算是如果想省錢不錯的選擇,缺點我想就是設備部分與公共區域比較少與房間隔音較差之外,算是不錯的住宿選擇囉

💡AGODA評價:208份評價 分數8.3分(查詢房價)

[京都住宿]Yululu民宿 (Guest House Yululu)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22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