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頭埔里旅遊景點】-虎頭山夜景(百萬免費夜景)

埔里屬於盆地地形,四周被中央山脈合歡山白姑支脈與雪山山脈大橫屏支脈包圍,一提到埔里我想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埔里酒廠吧,不過其實離市區不遠處的虎頭山可以觀看夜景的地點,蠻適合帶朋友或者自己的另一伴來談心看夜景的。

 

【地點】南投埔里虎頭山夜景

【旅遊時間】20160213 22:00

【交通】

從南投埔里市區,沿著中山路二段走到與台14交界處,右轉進入虎頭山山路,約14分鐘即可抵達。

埔里屬於盆地地形,四周被中央山脈合歡山白姑支脈與雪山山脈大橫屏支脈包圍,今天住宿的地點是埔里市區島中央旅人劇場,經由老闆的推薦下,得知說虎頭山的夜景很值得一看,算是可以將整個埔里盆地盡收眼底,因此就決定與朋友上山來看美麗的夜景囉。

南投  背包住宿-島中央旅人劇場

http://www.bobblog.tw/blog/post/383322775

 


交通

▼從南投埔里市區,沿著中山路二段走到與台14交界處,右轉進入虎頭山山路,約14分鐘即可抵達。

虎頭山夜景

▼沿著山路抵達停車場處,就是觀夜景的地點囉。

虎頭山夜景23

▼虎頭山的夜景還蠻壯觀的,老實說自己還沒看到這麼遼闊的夜景過,就先放上一段影片給大家欣賞囉。<By RX100M3>

▼我覺的虎頭山夜景不錯的地方是交通方便,不會離市區很遠。

且因為觀看夜景的草地夠大,因此要拍照什麼的都很方便。

PS: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前方沒有護欄是懸崖。

虎頭山夜景02

虎頭山夜景13

虎頭山夜景43



▼這邊還有一個優點是人沒有很多,因此喜歡拍照的人可以慢慢拍囉,為了美麗照片,在這邊大概吹了一小時的冷風。

不過是有一些情侶在兩旁聊天談心囉,不想被閃瞎,請記得戴墨鏡。

虎頭山夜景18

虎頭山夜景24

虎頭山夜景47

虎頭山夜景31

虎頭山夜景41

虎頭山夜景42

▼打個閃燈拍人就很漂亮囉。

虎頭山夜景15

▼這邊還蠻少光害的,因此也可以看到星星囉,如果有想追的女生,蠻適合帶來這邊聊天升溫的XD

虎頭山夜景04

▼最後奉上幾張美麗照片給大家,有機會來埔里玩千萬別錯過啦。

虎頭山夜景46

虎頭山夜景49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0,153
分享文章: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請問這個點是虎繡山莊嗎?還是是另一個地方呢?這個停車場有正確地址嗎?謝謝
    版主回覆:(01/17/2017 02:18:51 PM)
    抱歉確切地址不知道,那時候是直接google虎頭山,上山地方有一個停車場,很多人會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