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Sofa Bistro 沙發餐酒館(店名更為Paella 西班牙烤飯餐酒館)

近年來飲酒餐飲文化興起,新竹陸陸續續也開了不少餐酒館,今天要介紹一間能吃美食與跟朋友喝酒的好去處Sofa Bistro】沙發餐酒館(目前更名為 Paella 西班牙烤飯餐酒館),店家主要販售一些簡餐與外國啤酒,餐點味道口感算是不錯,價錢就屬於中高價位囉,難得假日讓我們來好好喝一杯跟品嘗美食囉。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02/19

【地點】 Paella 西班牙烤飯餐酒館

PS:近期發現店名有做更改,裝潢也有翻修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街76

【電話】03-657-6666

【價位】400~5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4:30、17:00–23:00

週六:11:00–00:00

週六:11:00–23:00

 


Bistro這個用法是來自巴黎,聽說是由巴黎地下廚房來的,起初的目的是因為房東為了增加收入,因而開放自家廚房給大眾消費,餐點多已簡單方便為主,同時也提供酒與咖啡。

Sofa Bistro】由於試營運當中,餐點並不多元,這次用餐的餐點的口感算是還不錯吃,但主餐價位就比較偏中高,就分享給大家一下這次用餐心得囉。

Sofa Bistro02


店家位於竹北的勝利十街76號,再麻煩大家google一下地點囉。

sofa bristro


店家的用餐環境算是蠻明亮的氣氛,簡易卻舒服,蠻適合跟朋友用美食的,可以分成1F/2F2F多為用來包場專用囉。

PS:但如果是以喝酒為主,個人就覺得燈光氣氛有點太亮了,且隔間隔位就沒這麼隱私了。

Sofa Bistro20

Sofa Bistro15

Sofa Bistro09

▼1F的吧檯設施,除了咖啡機、啤酒機之外,旁邊有不少的外國啤酒,不過進口啤酒一般來說通常都會比較高,大家有需要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囉

Sofa Bistro07

Sofa Bistro05

Sofa Bistro11

Sofa Bistro17

店家的餐點menu如下所示,有開胃菜與主菜跟輕食

開胃菜多以異國料理為主,主菜有一些義大利麵與燉飯與排餐,單餐點種類真的有點偏少。

此外店家也有一些調酒與飲料可以做點餐囉

IMG_9498

IMG_9500

IMG_9499

最後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西西里亞鯷魚蛤蜊寬扁麵、油醋波菜沙拉、美式BBQ烤雞翅、西班牙酥炸花枝圈。

Sofa Bistro36

▼店家招待的酒類,相較於一般常見喝的啤酒,這邊的啤酒比較不苦,女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Sofa Bistro03


▼油醋波菜沙拉,這道料理擺盤雖不討喜,但我覺得還不錯吃,菠菜上面有洋蔥醬與起司粉,酸甜帶有點起司香氣,很開胃囉。

Sofa Bistro46

Sofa Bistro48

西班牙海鮮烤飯,由一些蝦子蛤蜊、生蠔料理而成,分量大約可以給3個人食用,餐點色澤算是漂亮,可以聞到番茄的香氣,讓人很期待它的口感囉。

Sofa Bistro21

Sofa Bistro25

Sofa Bistro24

據店員說正確的吃法,會建議客人先將西班牙燉飯先剖開一半,一半食用食物原本的鮮味,一半則是擠上檸檬做食用囉。

Sofa Bistro26

Sofa Bistro29

飯的口感算是軟中帶硬帶有點海鮮味,算是蠻適合台灣人的口感的,個人覺得口味有點偏淡且單調。

PS:個人覺得味道可以再多加一點香料,因為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多元與豐富。

Sofa Bistro32

Sofa Bistro33

西西里亞鯷魚蛤蜊寬扁麵,店家的擺盤感覺比較簡單一些,少了一分華麗,而份量的話男生應該吃不飽。

PS:鯷魚Alici是地中海的漁種,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鐵質,且具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魚種

Sofa Bistro42

Sofa Bistro39

麵條屬於寬版的麵條,與醬汁的口感搭配的不錯,算是沒吃過的醬汁口感,且吃的當中帶有一些魚香味寬麵條有入味這純屬可貴。

PS:因為鯷魚有種特殊的味道,不確定大家喜不喜歡,請自行斟酌囉。

Sofa Bistro40

Sofa Bistro43

▼西班牙酥炸花枝圈,上層為炸花枝圈,下層則為炸馬鈴薯,不會炸成硬梆梆的。

但這道我就覺得比較一般,算是比較常吃的味道。

Sofa Bistro49

Sofa Bistro51

Sofa Bistro54

Sofa Bistro56

▼店家的美式BBQ烤雞翅,這道料理有四隻雞翅與兩隻小雞腿,烤肉沾醬都有烤入肉內,而表皮感覺也有油炸過再去烤,酥酥脆脆的。

Sofa Bistro57

Sofa Bistro61


Sofa Bistro63

Sofa Bistro62


用餐心得

Sofa Bistro 沙發餐酒館的餐點有些算是蠻特別的,向義大利麵的醬汁與菠菜洋蔥沙拉口感算是不錯,但是餐點多元性偏少,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如果燈光在暗一點與隱密一點,就蠻適合跟朋友在這邊喝酒聊天的。

歡迎轉貼分享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38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