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大份量小吃店,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新竹光復路馬偕美食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金元寶餃子大王主要販售炒飯、炒麵、湯品、滷菜、麵食…等,小吃幾乎都是大份量餐點,每次其實都有點吃不太完,價錢算是平價,飲料跟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這是一般小吃店比較少看到的地方,下方分享金元寶餃子大王用餐心得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0527 19:30

【地點】金元寶餃子大王

【地址】新竹市東區水源街68

【電話】03 571 7107

【營業時間】 11:00–14:00, 16:30–20:50

 

金元寶餃子大王

學生時代食量總是很大,想吃飽又不想花太多錢,就會來這間金元寶餃子大王用餐,麵類或飯類,分量平均來說都比外面的多。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1

交通

店家位於清大側門的水源街,也就是光復路麥當勞的旁邊巷子當中,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囉

鄰近車子比較不好停車,可能要停到馬偕附近的停車格,機車就小巷子隨便停就好。

1

▼每次來店家用餐時,店家的生意總是很好,不少顧客攜家帶眷的來用餐。

因為店家位子很多,大家不用擔心座位問題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2

▼店家有1F與2F的用餐環境,不過還是建議坐1F,因為冰淇淋跟飲料都在1F啊。

1F用餐環境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11

2F用餐環境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0

金元寶餃子大王菜單

▼店家的餐點主要有餃子類、快餐、飯類、麵類、湯麵、湯類

店家的餐點普遍來說都算是大份了,如果真的是大胃王也可以加麵加飯囉(需加價)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18

▼餃子分成韭菜與高麗菜的部分,飯類則是有一些會飯類或者蛋炒飯。

炒麵炒米粉與湯麵店家也都有,都是常見小吃店常看到的菜色。

▼店家的滷味跟炸香腸也蠻不錯吃的,建議可以點一下,都在櫃台處,價目也都會標示出來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4

▼最重要的是店家的飲料跟杜老爺冰淇淋是無限享用啊,這是小吃店比較少看到的。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6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8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7



 

最後點了大滷麵、滷味(豆干+海帶+糖沁蛋+豬血糕)、高麗菜水餃*10、小三鮮湯。

 

▼開胃菜滷味,店家的滷味算是必點啊,普遍來說都不錯吃

因為是現點現切,因此都需要等上一小段時間。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12

我們這次是點了豆乾/海帶/豬血糕/糖沁蛋與炸香腸。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1

店家的香腸表面炸至微焦與酥脆,肉質很緊實且帶點酒味,還蠻好吃的。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39

糖沁蛋煮的蛋黃垂涎欲滴的樣子。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0

豬血熟度剛剛好,很軟不會太硬,搭配鹹甜鹹甜的醬汁吃,剛剛好。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4


▼個人來這間店是蠻常點大滷麵的,簡單一碗麵卻能吃到不少的佐料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2

店家的大滷麵真的很大碗而且佐料相當的多,往往吃完麵都還要吃上許久才能把料吃完XD。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4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5

▼麵條煮的也恰到好處,跟湯頭蠻搭的。

不過店家的湯頭跟外面比起來是比較偏清淡一些的,喜歡重口味的就要斟酌一下囉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9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8

▼高麗菜水餃內部的高麗菜很脆且有加入玉米,因此吃起來脆甜脆甜的,單吃不加醬油就不錯吃了。

如果想要添加醬油或其他佐料的朋友,可以去佐料區取用。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26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32


▼三鮮湯,三鮮就是花枝、蝦仁、豬肝。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35

湯還不錯喝,豬肝熟度剛剛好,很嫩,但是建議大家要趕快吃完,太慢吃就會太老了。

比較可惜的是花枝煮到有點老。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37

▼餐後的杜老爺冰淇淋有不少種的口味,喜歡吃冰淇淋的可以盡量吃XD。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09

新竹小吃-金元寶餃子大王46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1,71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