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景點-東華大學(花蓮最美的大學,歐式建築造景,婚紗景點)

花蓮東華大學一所依山傍水的美麗學校,校區腹地廣大,很適合騎腳踏車踏踏青,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隨處可見歐式建築的學院,跟中央山脈與人造湖形成的美景,吸引不少的情侶或者拍婚紗的朋友來這邊拍照,來去花蓮最美麗的大學走一回。 

 

【旅遊資訊】

【旅遊時間】20160610 12:30

【地點】花蓮東華大學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注意事項】

園區的人造湖有東湖與華湖,位於東湖屬於比較大的湖泊,比較值得一看,離台11丙大學路一段比較近,建議從這邊入學校。

校園有管制入園的摩托車,如果稍有遲疑就會被規定要停車在外面在進去,直接騎進去就好。

花蓮旅遊景點懶人包整理

花蓮旅遊懶人包

花蓮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在最美大學的名單當中,一定是榜上有名的學校,處身在縱谷當中的花蓮,搭配人造湖與歐式建築,形成獨一無二的美景,吸引不少的旅客來這邊踏青與散步。

花蓮-東華大學23

 

影片連結:


交通

▼東華大學位於壽豐鄉,因為有兩個入口,一個是靠近台11丙與台9,東湖比較靠近台11丙這個入口,建議從這邊進入

東華大學1

▼台9校園入口

花蓮-東華大學01

▼台11丙校園入口

花蓮-東華大學47

▼台11丙進入校園後,眼前很高的建築是行政大樓,停車場位於左邊處,校區的導覽地圖可以參考下面。

東華大學

花蓮-東華大學07

▼順帶一提,東華大學校園相當的大,腳踏車的車友們,可以在綠地盎然的校園當中,邊騎車邊欣賞山景。

花蓮-東華大學03

花蓮-東華大學04

▼從台11丙入口進去東華大學

停好車後,可以往湖畔走去,眼前左邊最高的建築是東華大學的圖書館。

花蓮-東華大學13



停車場的上頭那個是可以看夜景的觀景台,不過似乎只有東華大學的學生才能申請。

花蓮-東華大學09

▼到湖畔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湖畔餐廳與景觀橋,綠油油的草地與歐風的建築。

花蓮-東華大學15

花蓮-東華大學20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是陰天吧,如果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東華大學真的是自己去過的大學當中,算最美麗的一座大學。

花蓮-東華大學19

▼這片人造湖功用不只如此,東華大學有相關的獨木船課程,算是東華學生的特色課程之一吧。

花蓮-東華大學18

▼人造湖真的蠻美的,也吸引不少拍婚紗的情侶們來這邊婚攝。

花蓮-東華大學23

花蓮-東華大學22

▼蠻巧的是,意外發現東湖在某個角度有點像愛心圖案。

還真是浪漫XD。

花蓮-東華大學25

▼草地與歐式建築在水中形成倒影,相當美麗,羨慕東華的學生能在這麼漂亮的大學當中上課

花蓮-東華大學29

花蓮-東華大學27

花蓮-東華大學44

讓我們前往景觀橋吧,景觀橋的設計也相當有國外的特色。

石板砌成的吊橋相當美,很有來到國外的feel。

花蓮-東華大學31

花蓮-東華大學33

個人覺得東華大學最美的角度,是在景觀橋附近向行政大樓拍去的地點。

花蓮-東華大學42

花蓮-東華大學36

花蓮-東華大學30


▼最後放上幾張景觀橋的美麗照片讓大家欣賞

難怪有人會說東華大學是台灣最美麗的大學。

花蓮-東華大學35

花蓮-東華大學39

花蓮-東華大學40

以上為這次東華大學旅遊心得與介紹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63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