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燒烤吃到飽推薦|有一間燒烤390吃到飽、喝啤酒看夕陽

蘭嶼燒烤吃到飽推薦|有一間燒烤,蘭嶼有許多特色餐廳可以用餐,吃飛魚肉或風味餐,如果來蘭嶼想跟朋友聊天喝酒吃烤肉吃到飽,就推薦來這間有一間燒烤,位置在蘭嶼鄉椰油村開元港附近,價格大人390,兩小時內雞腿肉、豬肉片、多種常見烤肉食材吃到飽,如果想吃好一點,也能單點牛肉或海鮮食材,雖然食材相較於澎湖的燒烤,餐點種類比較沒這麼多,但是這間有一間燒烤,特別就在於它可以看到蘭嶼夕陽,美景搭配食物,讓食物更加分,下方整理這次在外島蘭嶼烤肉吃到飽用餐心得!

【用餐時間】20160716 

【地點】有一間露天燒烤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64

【電話】 位子有限建議事先預約

市 話 089-732-008

老 闆 (偉哥) 0937-193913

老闆娘 (芝姐) 0919-90669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18:00-22:00

【價格】 大人$390 小孩$290 ( 130cm以上為大人價格 )

蘭嶼景點美食三天兩夜懶人包

蘭嶼18

蘭嶼有一間燒烤(椰油總店)

來外島就是該爽吃烤肉跟看美景啊,這次就來到有一間露天燒烤吃美味的燒烤喔~

蘭嶼有一間燒烤在蘭嶼有兩間店,一間在東清灣,另一間就是在開元港附近的椰油總店,你可以根據自己行程選擇要吃的哪間分店,我們這次是吃椰油總店!

LanYu-roast

蘭嶼有一間燒烤(椰油總店)位置就在開元港附近的超市旁,很好找,燒烤店內座位數其實不多,如果是那種連假或暑假,可能要事先預約,才會有位子喔!

有一間露天燒烤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型式,大人$390 小孩$290 ( 130cm以上為大人價格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營業時間為PM 6:00-12:00,建議預約六點時段,可以看夕陽然後吃烤肉,很爽!

LanYu-roast-2

有一間燒烤的位置在蘭嶼西邊,因此烤肉吃到一半,可以看日落,超美的啦!

LanYu-roast-24

LanYu-roast-8

用餐環境分成一樓與二樓,都是採用露天開放式的!

LanYu-roast-6

LanYu-roast-5

晚上時間人潮依然不減,燈籠晚上會點燈,有沒有在居酒屋的感覺!

LanYu-roast-28

這次坐在2樓用餐區,景觀視野比較好,算是想欣賞夕陽的最佳位置,不確定預約時可不可以指定位置~

LanYu-roast-17

▼飲料的部分是冬瓜茶,也是自助式的,跟餐具都在中間走廊,自行取用。

LanYu-roast-16

蘭嶼有一間燒烤(椰油總店)菜單

蘭嶼有一間燒烤是採用吃到飽消費方式,基本上不浪費食材前提下,都不怕你吃

一開始店家會先送來一份預先配好的餐點,餐點多以常見的食材為主,肉品部分有香腸、雞翅、棒棒腿,其他的餐點部份還有黑輪、貢丸、青椒、香菇



LanYu-roast-14

LanYu-roast-13

LanYu-roast-19

如果吃完了還想加點,可以透過店家給的加點表作點餐,吃到飽的食材,肉類部分只有梅花肉片、雞腿肉、雞翅、香腸、雞胗、雞屁股,其餘大多都是常見的烤肉食材或蔬菜

大家要記得一片就是一劃,不要點太多浪費食物,就慢慢點就好,店家送餐速度都蠻快的

想吃右下方處的餐點:風螺、牛五花、大草蝦、一夜乾、大生蠔,都是需要額外收錢的!

LanYu-roast-21

想喝酒也是另外單點,可以選擇杯、壺、桶囉,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雖然到外島還是一樣要遵守交通規則喔

LanYu-roast-27

接著就是烤肉的快樂時間啦,店家的火爐都很旺,因此也不會烤不熟

如果覺得火太大,可以用店家的噴水瓶來滅火囉,不然真的很容易烤焦

LanYu-roast-18

LanYu-roast-22

LanYu-roast-25

店家的食材都蠻新鮮的,很喜歡店家的梅花豬肉片,很厚實很大塊,烤起來也部會過乾,肉的甜度也還在。

LanYu-roast-15

LanYu-roast-26

雞屁股、雞胗、棒棒腿也都不錯吃,如果網子過黑,也可以麻煩員工做烤網的更換喔。

蘭嶼-有一間露天燒烤12

當然這種露天的烤肉店,肉質當然還是會跟比較高級的燒烤店有所差別,但吃著烤肉配著夕陽美景,以及有著這群朋友的陪伴,食物都瞬間升級變美味啦。

吃到一半時,此時夕陽已經緩緩西下,趕緊來去欣賞這美麗的蘭嶼夕陽景色,好美啊!

LanYu-roast-7



如果來蘭嶼,蠻推薦來有一間露天燒烤吃燒肉喔,以上為這次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

蘭嶼延伸閱讀

蘭嶼景點交通

蘭嶼美食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有一間燒烤
  • 所在地址:臺灣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6之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四 五 六 18:00-23:00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118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