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式洋食創意料理餐廳-寵物友善餐廳【貓町】(裝潢用心,餐點不錯吃,平價)

新竹日式洋食創意料理餐廳貓町,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除了可以看店寶貓咪【泡麵】,店內是可以攜帶寵物用餐的,算是寵物族們不錯的用地點,但要顧好自己的寵物別去干擾其他人,用餐環境時常可以看到的可愛貓咪裝飾物品,算是蠻療癒的,餐點方面也算不錯吃,是下班或假日放鬆的好地方。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6/12/13 19:30

【地點】新竹貓町日式洋食創意料理 <邀約>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6

【電話】0989 203 258

【價位】約200~300 需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12:00-22:00 周一公休

新竹寵物友善餐廳貓町

店家位於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6號,外觀是紅磚瓦的造型,帶點溫馨可愛風格的店家,是會吸引我進去逛的一間店。

新竹貓町01

新竹貓町02

新竹貓町60


門口的貓咪是用盆栽盆製作出來的,搭配懵懵的貓咪頭,

真的相當可愛與討喜,喜歡這種可愛小東西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這間店家。

新竹貓町48

新竹貓町49


 

店內的用餐環境都在1F,沒什麼壓迫感,有吧檯區與沙發區,位子部份還算多,是會讓人很放鬆的一個地方,是蠻適合跟朋友小聚聊天的。

PS:

1.因為假日人潮都很多,原則上比較建議事先訂位,如果有小朋友的家長,老闆也會提供比較寬敞與舒適的位子

2.另外因為店內只有一張嬰兒座椅,有需要也可以事先詢問。

3.因為定位在寵物有善餐廳,有攜帶寵物的朋友也很歡迎,不過要顧好自己的寵物

吧檯區

新竹貓町07

新竹貓町08

櫃檯的椅子都有可愛的貓咪抱枕

新竹貓町67

一般用餐區

新竹貓町75

新竹貓町03

我覺得店內比較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隨處可見的貓咪擺設與小裝飾品,真的都蠻可愛的,很容易讓人拍不停。

新竹貓町11

新竹貓町17

新竹貓町16

新竹貓町14

新竹貓町12


牆上也有不少可愛與有趣的掛畫,女生們應該會很愛這樣的用餐環境。

新竹貓町72

新竹貓町85


店寶泡麵還蠻可愛的,但是請大家注意,牠是不給抱的,主要是因為怕受傷且牠比較害羞一些,拍照是OK但請不要開閃光燈這樣。

新竹貓町05

新竹貓町88

貓町菜單

店內的餐點以丼飯類/咖哩/燒烤/炸物…..等為主,比較偏日式與創意料理的部分



主餐類都是套餐喔,都包括主餐/前菜///茶碗蒸,飯類是可以續碗的喔。

主餐價格都落在200~300,飲品都落在100左右上下,均收一成服務費。

新竹貓町53

新竹貓町52

目前店家有推出新餐點就是炙燒牛肉蓋飯,也可以嘗試看看

目前為了響應聖誕節活動,點套餐+99元,可以升級成130元以下的飲料+馬可龍

新竹貓町55


最後點了炙燒牛肉蓋飯/照燒烤雞腿丼,以及杏鮑菇香腸&蝦卵手卷,雞腿丼有升級成套餐。


等餐時送上桌無糖紅茶,店家使用貓咪杯子,是蠻可愛的,整個用餐心情都好了起來。

新竹貓町58

一開始會先介紹前菜與濃湯的部分

餐前濃湯

店家的巧達濃湯起司味很濃郁,還有加入蟹肉條做提味的部分,鮮味會比一般濃湯更夠。

蠻好喝的唷

新竹貓町09

新竹貓町10


前菜是海帶絲+苜蓿芽,店家使用酸中帶清爽的醬料,相當開胃

新竹貓町20


茶碗蒸

這是套餐會有的餐點,送上桌都還熱呼呼的,

上頭有蝦卵與豆芽,看起來很可愛,有點像盆栽,讓人有點捨不得吃。

蒸蛋完全有入味,還蠻好吃的。

新竹貓町22

新竹貓町23


杏鮑菇香腸

香腸外皮很脆,內餡口感相當有嚼勁,跟外面賣的香腸口感有點不一樣,還不錯吃。

新竹貓町26

新竹貓町25

新竹貓町27


蝦卵手卷

蝦卵給的份量算是蠻多的,吃起來也是很滿足。

新竹貓町69


下方為主餐類餐點介紹

炙燒牛肉蓋飯

上頭為半熟蛋,下方則是滿滿的肥滋滋牛肉,旁邊的佐料則有不少的小菜與配菜,如牛蒡絲/海帶/苜蓿芽/甜黑豆,整體的搭配還算蠻鮮豔的。

新竹貓町35

紅蘿菠也故意雕刻成貓咪的樣子,相當用心。

新竹貓町32

店家的牛肉口感有點類似五花牛,相當滑順,因為使用比較厚一些的肉片,吃起來爽度更是夠,單吃比較油一些,建議可以搭配飯吃。

新竹貓町38

新竹貓町40

新竹貓町41


照燒烤雞腿丼



店家的雞肉烤到恰到好處,外皮帶點脆度,肉質相當嫩,一咬下去會有雞汁流出來,還蠻好吃的。

新竹貓町29

新竹貓町28

新竹貓町31

套餐搭配的飲品蜂蜜檸檬,酸酸甜甜,也不至於過甜,還不錯喝。

新竹貓町68

蝶豆花

這應該配套餐有的小杯飲料,蝶豆花在東南亞是常見的食品天然染色劑

近來也搭配到食品或飲料方面,之前更是在網路吸引一陣旋風

除了味覺,是一場視覺的饗宴,上方的口感會比較酸,喝到下面變甜,還蠻特別的。

新竹貓町43


整體來說有主餐/湯品/小菜/茶碗蒸等餐點,總計下來,價錢也算是蠻平價的,也不錯吃  重點是寵物友善餐廳,有養寵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攜帶自己最愛的寵物,而找不到用餐環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3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