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場美食|BILLS美味鬆餅、人氣鬆餅店、預約方式

東京台場美食|BILLS美味鬆餅、人氣鬆餅店、預約方式,這間店家除了有鬆餅外,也有其他類似早午餐的餐點,也有部份義大利麵,價格雖然不親民,但這次品嘗的義大利麵與鬆餅都有一定的水準之上,鬆餅比較鬆綿,蛋香位也更多一些,以下為這次台場BILLS用餐心得分享。

  • 【旅遊時間】20170207 
  • 【官網】BILLS鬆餅官網
  • 【地址】日本〒135-0091 Tokyo, 港区Daiba, 1 Chome−7−1
  • 【營業時間】AM9:00PM11:00
  • 【台場交通】
  • 搭乘海鷗號電車前往 於海鷗號「台場」站步行5分鐘
  • 搭乘海鷗號電車前往 於海鷗號「台場」站步行5分鐘

 

東京台場美食|BILLS美味鬆餅、人氣鬆餅店、預約方式

這次花了幾乎快一整天的行程在台場,主要都是在逛AQUA &DECK,逛街文與行程規劃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整理

東京台場一日遊景點行程攻略(交通/景點整理/逛街整理)

 

中餐來到了DECK Seaside內的bills用餐,這間有義大利麵/甜點/飲品,個人覺得蠻像早午餐餐廳的,這間店家的鬆餅相當有人氣啊,網路上都一致好評,都稱他是世界第一的早餐,常常要排隊,今天就去嚐看看囉。

台場bills鬆餅06

BILLS鬆餅預約方式

這間算是連鎖店東京市區方面有四間店面,分別是【二子玉川】/【銀座/【表參道/【台場,也不一定要去台場這間啦。

 

因為是平常日前往,比較不用排隊,建議如果是假日前往的朋友要事先訂個位,比較不用乾等囉,訂位方式算是蠻簡單的,點入官網後選擇自己想預約的店家,點選預約時間/日期/人數,最後會到這個中文頁面,繼續填寫資料囉,因為是中文頁面,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BILLSBILLS1

 

台場BILLS鬆餅用餐心得

因為deck百貨有分兩個區域,一個是Seaside mall &Island Mall,3-5F中間都有走廊相通

Seaside mall這邊比較靠海邊且有比較多的餐廳,3-4F則是甜點店居多,Bills鬆餅也是位於這邊,5F &有6F比較多的餐廳,

台場逛街023

台場逛街108

●  Bills入口

店員都有挑過的感覺,男的帥女的美啊

台場bills鬆餅16

台場bills鬆餅03

店內的座位算是蠻多的,佈置也算蠻精緻的,大量採用木質裝潢與特殊的燈具,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台場bills鬆餅17

台場bills鬆餅12

個人覺得最佳的位置還是靠窗啦,如果有特別想要靠窗位置,可以詢問店員囉。

台場bills鬆餅29

台場bills鬆餅01

店內有提供杯水,所以也不一定要點飲料,左側的櫃子上可以置物。

Bills2


 

台場BILLS鬆餅菜單

這邊的有英文的菜單,主要有開胃菜/三明治漢堡類/bills經典系列/義大利麵/飲品,不過有點難翻譯,就只能一個一個丟google翻譯,然後猜他的意思,在詢問店員。

Bills Classic 大家通常會點他們家的奶油香蕉鬆餅

Ricotta Hotcakes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1500日幣)

P1400957

P1400956

台場bills鬆餅21

台場bills鬆餅22


因為女友想吃義大利麵,就點了prown and chilli liquine,garlic and rocket(1400日幣)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種類不多只有三種,寬扁麵上面兩個也是義大利麵。

這樣總共3132日幣,是不太便宜啦。

台場bills鬆餅37

 

台場BILLS鬆餅用餐心得

Ricotta Hotcakes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有三塊鬆餅,中間有一整根香蕉,鬆餅上有熱奶油與糖霜,遠遠就聞到香氣了,一旁也有蜂蜜可以淋上,店家的蜂蜜比較不會這麼甜,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如果你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喜歡這道的餐點,像我不太喜歡吃太甜的,這樣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個人覺得還算不錯吃,不過價格真的偏高就是了。

台場bills鬆餅06

台場bills鬆餅08

台場bills鬆餅09

 

Bills的鬆餅跟我想像中的鬆餅不太一樣,比較厚一些,形狀比較不規則些

口感方面跟常吃的鬆餅有很大的不同,一般鬆餅吃到的鬆餅比較硬,bills的鬆餅比較鬆綿,有點像在吃蛋糕,因為有淋上熱奶油,香度算是蠻足夠的。

台場bills鬆餅10

台場bills鬆餅36

 

prown and chilli liquine,garlic and rocket

liquine就是寬扁麵,不是常吃的spaghetti喔。

簡單的麵條加上葉菜與蝦子,很陽春的擺盤。

台場bills鬆餅04

台場bills鬆餅05



不過個人覺得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回來在寫文章時,女友還在懷念說下次還要去吃。

因為使用寬扁麵,麵條的面積更大,湯汁的吸附性更夠,義大利麵醬汁是完全沒吃過的口感,不會像一般白醬或青醬,吃久會膩,建議大家可以點囉。

台場bills鬆餅31

台場bills鬆餅34

原則上還算是不錯吃的一間店家,但價格方面會比較貴一些

不過難得來日本東京,有機會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囉。

東京台場延伸閱讀

台場景點

台場住宿

更多關東東京自由行

KLOOK KKDAY東京交通、美食、行程、門票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2,54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