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吃-阿憨鹹粥(虱目魚完全沒有腥味,湯頭鮮,50年老味道)

台南美食小吃鹹粥,早上原本是想到阿堂鹹粥吃,不過排隊人潮真的太誇張,我們改到也是台南有名的鹹粥店家阿憨鹹粥用餐,店家主要販售一些鹹粥虱目魚肚粥,這邊的虱目魚完全沒有土味,粥品蠻特別的比較有點像湯泡飯,還不錯吃,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嚐嚐。

【店家資訊】
【店家】台南美食小吃-阿憨鹹粥
【時間】2017/4/03   12:00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  
【營業時間】6:20-22:20

阿憨鹹粥

阿寒鹹粥就位於轉角處,我們是中午抵達店家,店家生意相當好,幾乎是坐滿的

停車對面有一些停車格,還有一些沒開店的店家可以停

阿憨鹹粥02

阿憨鹹粥03

阿憨鹹粥05


這間阿憨鹹粥賣的東西主要也是粥品類餐品,其餘也有魚頭/魚腸/魚皮..等小菜。

阿憨鹹粥04


我們點了虱目魚肚粥&鹹粥

不過份量方面男生可能會稍嫌不足,可以再點一些其餘配菜或者虱目魚肉燥飯。

阿憨鹹粥06

價格其實跟北部吃的價位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

但南部的店家用料真的很實在,牡蠣超大顆阿,還有不少的魚碎肉。

南部的粥吃起來跟台北不太一樣,個人覺得比較像湯泡飯,但口感還不錯,因為煮粥的湯很鮮。

阿憨鹹粥07

阿憨鹹粥11


個人蠻喜歡吃虱目魚的,有時在北部會吃到比較比較有腥味的

但南部的虱目魚完全沒有腥味或土味,店家是用川燙的,因此熟度控制的剛剛好,肉質很軟嫩,很好吃捏。

阿憨鹹粥09

個人覺得鹹粥的鹹度也控制的剛剛好,不過如果覺得鹹度不夠桌上也有調味料可以添加

阿憨鹹粥14

<以上為用餐心得分享,有機會來台南玩,千萬別錯過好吃的鹹粥啦~>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40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