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

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 (Emily Guesthouse),離宜蘭火車站約7分鐘內的車程就可以抵達,交通算很方便,景點方面離大東夜市或幾米車站都只要10分鐘內可以抵達,望龍埤&龍潭湖也15分鐘內可以抵達,民宿價格便且房間相當新又大,除了附近比較少吃的缺點外,其餘真的沒啥好挑剔的,推薦給大家。

 

【地點】宜蘭市區住宿愛美麗民宿 (Emily Guesthouse)

【旅遊時間】20170709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五段12736

【Check In & Check out】

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 ~~19:00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愛美麗民宿 (Emily Guesthouse)

這次因為一些私事需在宜蘭臨時多停留一天,於是上AGODA直接找尋最便宜且裝潢還不錯的民宿,所以就選擇這間雖然評價不多,但看起來很新又便宜的民宿– Emily B&B

因為是平日入住雙人房含服務費與稅,只要NT1286

💡AGODA評價:88份評價 分數8.8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102評價 分數8.7分(查詢房價)

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

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

民宿周遭還蠻多空地可以找車位停的,不過如果來的夠早可以直接停在民宿門口。

P1440431

民宿是有點像居家經營的民宿,由兩棟打成一棟,因此房間方面都不會小,因此覺得房間相當新,詢問老闆娘得知民宿也才經營2~3年。

1F是公共區,就布置得很像自己的家,這邊有咖啡機可以免費使用。

Emily B&B27

Emily B&B28

因為房間沒有冰箱,所以有需要冷藏可以在1F的大冰箱冰東西。

飲水機是可以直接使用,但洗衣機與廚房的部分可能就要問一下老闆娘啦。

Emily B&B22

Emily B&B21

 

我們原本是入住雙人房,但到民宿內才得知已經出租完,民宿老闆娘直接幫我們免費升級成4人房,4人房坪數約10坪,雙人房坪數則約7坪左右,但雙人房可以再加床至多兩床。

Emily B&B15


這次入住2F的吉野櫻房,因為民宿內需要脫鞋,就將鞋子置放在1F樓梯口旁的鞋櫃

Emily B&B29

房間裝潢也跟名子做對應,不管床單或者壁貼是採用較女生會喜歡的粉色系列,整個房間的設備都算是蠻新的,入住起來真的很加分。

Emily B&B04

Emily B&B16

床鋪很乾淨也很軟,睡起來很舒服,絲毫沒有任何的異物,睡覺時也沒有被蚊蟲叮咬,一夜好眠

Emily B&B09

Emily B&B11

陽台有桌椅,整體都有設計過,使用木頭的圍籬與部分盆栽,營造出輕鬆又舒服的度假氣氛,很適合晚上在這邊喝喝小酒,跟朋友聊天。

Emily B&B06

雖然說有沙發區,但是設計就比較不優,因為無法坐在沙發上邊放鬆邊電視。

Emily B&B17

Emily B&B13

 

個人覺得這間民宿還是有不少貼心處,整體入住起來真的算是蠻好的環境

1.連身鏡,對喜歡照鏡子以及注重服裝打扮的朋友很有幫助。

Emily B&B35

2.電扇則是使用比較安靜的DC扇,對於比較注重睡眠品質怕吵的朋友,是一大福音。

Emily B&B31

最後來介紹浴室環境,浴室刷得很乾淨,也是採用乾濕分離

Emily B&B03


Emily B&B18

如有需要盥洗用具跟吹風機都在床頭的檯子上,請大家在自取

Emily B&B10

愛美麗民宿雖然入住的評價數不多,但個人覺得還算CP值蠻高的一間民宿,價格便宜且離市區算是頗近,如要逛夜市或者去一些景點都算方便囉。

💡AGODA評價:88份評價 分數8.8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102評價 分數8.7分(查詢房價)

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宜蘭民宿住宿推薦-愛美麗民宿(房間新且大,價格平價)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75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