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義式料理-佐式義餐酒館(義大利麵/燉飯/排餐,20oz巨無霸大肋眼牛排)

新竹竹北佐式義餐酒館,店家的用餐環境還蠻舒服的,不管是燈具或者擺設都有講究,店家餐點多以義式餐點(義大利麵/燉飯)為主,此外也有排餐(//豬排),如果食量夠大還可以點巨無霸的多汁20 Oz肋眼牛排,餐點選擇算是蠻多元化,而酒精類目前以紅酒類為主,之後會引進一些國內外的精釀啤酒,不管是慶祝節日或者平日想吃美食大餐,都蠻推薦的喔。

 

【用餐資訊】

【用餐時間】2017/08/16 19:00

【地點】佐式義餐酒館 <邀約>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12街28號

【電話】(03)5505552

【營業時間】

每日11:30 – 14:30 17:30 – 21:00 (周一公休)

新竹竹北佐式義餐酒館

佐式義餐酒館位在成功12街28號,如果從園區或者光復路前往,走慈雲路會比較近,周遭路邊可以停車。

佐式義餐酒館03

佐式義餐酒才開剛開幕一個多月左右,老闆是一位科技業工程師離職,轉作餐飲業

或許是經過科技業的洗禮,從大到小都有自己講究的地方與用心之處,用餐時段人潮很多,建議大家要事先訂位。

佐式義餐酒館10

有帶小朋友的爸媽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沒地方座,店家有貼心的準備嬰兒椅。

座位有2~8人大小的位子,算是應該很能滿足朋友或是親子家族聚餐囉。

佐式義餐酒館11

佐式義餐酒館07


用餐環境屬於比較有鄉村以及現代感的結合,有著餐酒館的輕鬆但又不會過於昏暗,牆壁故意設計成這種拱門型比較偏國外風的窗戶,拍照起來相當好看啊。

佐式義餐酒館66

佐式義餐酒館63


我是蠻喜歡店家的燈具擺設,都是有用心挑選過的燈具,相當有質感啊,在這種環境用餐,食物美味度也會更加啦

佐式義餐酒館17

佐式義餐酒館86

佐式義餐酒館81


櫃台處也設計的很特別,有點像餐盤的凸起的特殊磁磚。

佐式義餐酒館68

佐式義餐酒館06

而周遭也有一些可愛的元素,可愛的小玩偶與乾燥花。

佐式義餐酒館04

佐式義餐酒館85

因為是餐酒館,櫃台有不少的紅酒&白酒,跟老闆閒聊得知之後也會再進一些精釀啤酒,酒精選擇性會更多,喜歡喝酒放鬆的朋友,也多了一個新的用餐選擇。

佐式義餐酒館05

佐式義餐酒館70


店內的用餐環境除了1F還有2F,上去2F拍照時也發現是滿座,就不太好意思對著人拍,是等人潮散去後,拍幾張給大家當作參考,牆壁一邊是有點像磁磚的設計,另一邊則是木頭版做成比較偏美國鄉村風的設計,還算不錯的用餐環境。

佐式義餐酒館91

佐式義餐酒館93


我們這次是入座1F兩人座的部分,桌上有免費提供杯水

佐式義餐酒館88

至於有需要醬料或者海鹽可以到剛剛說的櫃台作拿取囉。

佐式義餐酒館69

佐式義餐酒館菜單

佐式義餐酒館餐點就如店名,主要以義式的燉飯&義大利麵為主,此外也有排餐的牛豬雞選擇

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當然來這邊就要點20oz美國肋眼牛排啦,餐點最後都須收10%服務費喔

<排餐>

佐式義餐酒館75

<義大利麵>

佐式義餐酒館78

佐式義餐酒館77

<燉飯>

佐式義餐酒館76

以上餐點都能加價NT110升級成套餐,會多了開胃醋/沙拉/法國麵包/主廚例湯/飲料<60元品項,EX:美式咖啡/紅茶>,價格算是便宜,還算是蠻划算的升級選擇喔。

 

其餘還有適合多人一起點來吃的餐點,如:沙拉/主廚精選/炸物拼盤…等。

佐式義餐酒館72


佐式義餐酒館73

佐式義餐酒館74


飲品部分菜單我不小心漏拍了,主要有美式咖啡/檸檬紅茶/拿鐵/奶蓋紅/蔬果汁/榛果鮮奶茶….等,甜品有提拉米蘇以及奶酪。


喜歡品酒的朋友目前有7種的紅白酒選擇,價格也落在一百出頭,算是蠻便宜,之後會進大家接受度更高的精釀啤酒囉。

佐式義餐酒館79


我們這次點了佐式義蒜味香辣蘑菇<NT190>、煙燻鮭魚油醋沙拉<NT260>,主餐部分則是海膽明太子炙燒干貝義大利麵<NT310>、16Oz美國特選肋眼牛排<NT920>,飲品則是選擇珍珠奶茶<NT100>以及海洋之星氣泡飲料<NT120>


法國麵包&濃湯

麵包的香蒜香氣很夠,麵包也不會過硬,還算好吃

佐式義餐酒館14

佐式義餐酒館18

濃湯個人覺得不夠熱,但是是好喝的濃湯囉。

佐式義餐酒館16


佐式義蒜味香辣蘑菇<NT190>

店家利用蒜頭以及辣椒去爆香蘑菇,香度很夠,而且蘑菇相當入味

佐式義餐酒館19

佐式義餐酒館21

此外又有九層塔去增添香氣以及提味,算是好吃的開胃小菜。

佐式義餐酒館22


煙燻鮭魚油醋沙拉<NT260>

這道屬於比較清爽的一道沙拉餐點,除了蘿美生菜/苜蓿芽,還多加了番茄以及葡萄乾去提升甜味,口感會比較豐富些

佐式義餐酒館25

而煙燻鮭魚捲成有點像玫瑰花的樣子,相當古錐,看了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吃

煙燻鮭魚吃起來還蠻香與有味的,還不錯吃。

佐式義餐酒館24

佐式義餐酒館28

整體算是好吃的開胃沙拉囉,不過個人覺得油醋醬可以再多一些,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乾

佐式義餐酒館29


海膽明太子炙燒干貝義大利麵<NT310>

這道餐點,第一眼注意到的是擺盤

因為通常除非是到比較高檔的法式餐廳,

旁邊才會有這種利用巧克力或者醬汁做成的圖案。

佐式義餐酒館30

義大利麵上頭有干貝&明太子,干貝有兩顆,明太子也給了不少

佐式義餐酒館34

佐式義餐酒館37

麵條的熟度控制得剛剛好,不會過軟以及過硬,是我愛的麵條熟度

義大利麵的靈魂-醬汁,是屬於比較偏濃稠的口感,

而醬汁有跟麵條充分的融合再一起,吃起來有點鮮甜的口感,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吃。

佐式義餐酒館41

干貝有新鮮,但熟度有點過熟,這部份如果有再改進,餐點會更加分。

佐式義餐酒館42


16Oz美國特選肋眼牛排<NT920>

肋眼(Rib Eye)是牛排常吃的部位,是屬於肋骨部位連接脊椎骨的部位

因為數量稀少,是比較珍貴的牛肉部位,肉質會比較嫩且大理石紋會比較多,簡單烹烤或煎,再加上一些香料,就很美味了。

佐式義餐酒館48

大份量的16oz肋眼牛排,是一個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如果食量夠大甚至可以點到20oz,以男生來說算是可以吃完的份量,女生可能就要2人分食了。

跟手掌一樣大的肋眼牛排~~~

佐式義餐酒館46

你看看這肋眼厚度~~~真的太犯規了

佐式義餐酒館50


口感方面,因為肉質剛好控制在5~6分熟,熟度剛剛好,切開後明顯可以看到的是鮮嫩的粉紅色,中間部位比較有嚼勁

佐式義餐酒館52

佐式義餐酒館58

最好吃的還是邊邊帶點油花的部位,油脂在嘴巴劃開的感覺,真的太幸福啦。

佐式義餐酒館60

對愛吃肉的朋友來說是不可以錯過的一道餐點~~~

佐式義餐酒館47


珍珠鮮奶茶<NT100>

珍珠很Q,屬於奶味比較重的奶茶喔~~

佐式義餐酒館55


海洋之星氣泡飲料<NT120>

喝起來有點像雪碧汽水,在更酸一些。

佐式義餐酒館89

整體來說,佐式義算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環境,餐點方面也有一定的精緻度與水準,所以才開幕一個月就能吸引不少的忠實顧客,還沒嘗鮮的朋友,還等什麼,快去嚐嚐比手掌大,10元硬幣厚度的美味肋眼牛排吧!!!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33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