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天王寺餐廳-餃子の王將(日本連鎖餐廳|平價餃子炒飯拉麵)

餃子的王將(餃子の王將)在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連鎖中華料理店,創業大概50年,目前全國有700間的王將餃子,招牌當然就是煎餃,一年銷售6億個,除了餃子之外也有快炒、 炒飯、 拉麵餐點,價格方面算是便宜又大碗,大概一千日幣就能吃到美味的炒飯、拉麵、餃子套餐,真的超級平價,以下為餃子の王將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資訊】餃子の王將官網

【用餐時間】2017/10/11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區悲田院町9-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11:00~深夜0:30(最後的訂單0:00) 星期天、節假日/11:00~23:30(最後的訂單23:00)

【交通】 JR大阪環狀線、地下鐵谷町線、地下鐵禦堂筋線 天王寺驛 步行1分鐘 近鐵南大阪線 大阪阿倍野橋驛 步行6分鐘

 

餃子の王將

「餃子の王將」自從1967年開始創業至今近半個世紀,這間在日本有相當多的連鎖店,口味我想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如果有考慮要吃這間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不過後來發現台灣高雄也有第一間王將連鎖店了2017/4/20於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的4樓獨家開幕,所以要嘗鮮也不一定要去日本啦!!

<官網所有店鋪查詢>

https://www.ohsho.co.jp/t-chinese/shop/

 

因為今天剛好入住在天王寺周遭Boarding House房間算是頗大且價格便宜,且離車站也很近,有興趣參考介紹文章,另外阿倍野展望台Harukas 300展望台也在附近喔。

 

餃子の王將天王寺分店

因為我是從關西空港直搭乘Haruka特急列車前往天王寺,JR天王寺車站北出口一出來步行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間店家「餃子の王將」,因為從中午到晚上都還沒吃,就想說來這邊連鎖店「餃子の王將」試試水溫,畢竟沒吃過日本的餃子啊,吃完就去看夜景。

王將餃子21

店家的營業時間還算到蠻晚的,如果想吃宵夜也是OK的

期一~星期六/11:00~深夜0:30(最後的訂單0:00)

星期天、節假日/11:00~23:30(最後的訂單23:00)

 

 

店家的位置算是蠻多的,但是用餐環境偏擠,用餐民眾也以日本上班族居多。

這次是入座吧檯區~~~~

王將餃子12

王將餃子01

一入座店家就會提供杯水,如果之後有需要座位前也可以自己倒

王將餃子13

王將餃子11


座位前也有一些辣油或者醬油或調味料,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自取

王將餃子10

 

餃子の王將菜單

這間王將餃子多以中華料理居多,主要以飯麵類為主,所以應該是不會不合胃口。

招牌當然是餃子,其餘也有炒飯或者拉麵…等餐點,menu上都有圖片,即使語言不通,也能看menu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王將餃子05

王將餃子07

此外也有一些很像快炒類的餐點,價格我覺得以日本來說,算是比較偏平價的

王將餃子06

店家也有販售啤酒,看不少日本朋友都會配上一杯啤酒

王將餃子09

這次我是點它們家的定食,有餃子配飯或者拉麵,吃起來份量是很足夠的

最後點了餃子定食….

王將餃子08

 

餃子の王將用餐心得

餃子定食

這樣只要809日幣,以日本的消費水準來說,我覺得算是便宜。

有餃子*10/炒蛋/炸雞/蛋花湯/白飯

王將餃子14

餃子是比台灣常吃的八方雲集或四海遊龍小了不少,

外皮比起台灣常吃的煎餃算是更脆,是我喜歡的煎餃類型,臺灣常吃到的煎餃脆度完全不夠啊~~~

王將餃子17


王將餃子18

大阪天王寺餐廳-餃子の王將(日本連鎖餐廳|平價餃子炒飯拉麵)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八方雲集,但以口感跟外皮,我是比較喜歡王將的餃子

雖然是小餃子,但內餡還是很飽滿,高麗菜&豬肉也很飽滿多汁,搭配起來還不錯吃

王將餃子02

炒蛋很滑順,配飯吃很不賴,炸雞粿的粉算是比較厚一些,但總覺得不夠脆,香度也有點不夠,不過也不錯吃

王將餃子16

王將餃子03

我覺得王將餃子沒有到必吃不可的地步,但是以這樣的價位算是CP值還不錯的平價餐廳,如果想體驗一下日本的餃子,那大家倒是可以試試看這間王將餃子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3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