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永觀堂夜楓(京都最強夜楓景點,楓葉美的不要不要)

京都夜楓景點|永觀堂夜楓,永觀堂又稱禪林寺,建立於西元853年,是京都有名的賞楓名所,白天晚上的楓葉都相當推薦,如果有規劃到京都賞楓,時間許可狀況下,白天晚上都推薦要前往永觀堂,永觀堂附近還有一些賞楓景點,天授庵、知恩寺、青蓮寺、平安神宮…等景點,有時間也可以一併安排進去,下方整理這次前往永觀堂觀賞夜楓心得。

【旅遊資訊】永觀堂

【旅遊時間】20171126

【費用】

大人600日圓/(團體500日圓)

小孩(..高生)/400日圓(團體350日圓

白天1000日圓/夜間600日圓(11月楓葉季)

【營業時間】9:00 – 17:0016:00 後不需入場費)

【交通】

1.  搭乘市營巴士32/93/100/203/204『東天王町』下車、徒歩8分。

2.  搭乘市營巴士5,到永觀堂道下車,再步行6

永觀堂楓葉

這次來京都旅遊,白天晚上都有規劃到永觀堂賞楓,算是真心推薦的賞楓景點之一

下方是今天規劃到永觀堂賞楓的行程

鴨川跳烏龜->下鴨神社&河內神社->叡山電鐵楓葉隧道->貴船神社->鞍馬寺->南禪寺夜楓->永觀堂夜楓

 

永觀堂夜楓交通

永觀堂的交通方式可以透過京都市巴士、京都地下鐵,最常透過京都市巴士

 

  • 京都市巴士

京都市巴士5號路線到永觀堂站再步行,也可搭乘京都市巴士路線:32、93、100、203、204『東天王町』下車、徒歩8分

永觀堂6

一天之內搭到多趟京都巴士&京都市巴士,則是建議購買京都市巴士・巴士一日券。

kyoto-bus-20

  • 京都地下鐵

京都地下鐵烏丸線(京都→烏丸御池),轉京都地下鐵東西線(烏丸御池→蹴上)下車1號出口、徒歩15分。

嵐山10

 

永觀堂夜楓遊記

因為我前一個景點是先去南禪寺賞夜楓,就沒搭巴士過來了,走過來永觀堂距離沒很遠

才剛到永觀堂入口附近就能看到美麗的夜楓啦,燈具打在火紅的楓葉或紅葉上,跟白天來賞楓,是完全不同的景致與氣氛!

eikando

eikando-2

永觀堂的參觀路線可以參考下方,我是採用繞一圈的參觀方式,最後繞到茶屋附近,接著沿著出口出園

1

永觀堂的入口處這邊有一個廣場,很多人來永觀堂都會在此拍照證明到此一遊

eikando-3

eikando-5

eikando-23


給大家一張白天與夜間的對比照,不過其實夜間跟白天的楓葉拍起來feel還是很不一樣,推薦大家有機會白天晚上都要來。

eikando-Temple-3

永觀堂晚上參觀的夜楓門票比白天便宜,白天價格要1000日幣,晚上只要600日幣

eikando-6

eikando-17

買完門票,後緊接著前往永觀堂賞楓,美麗又通紅的楓葉準備讓你相機記憶卡爆掉。

eikando-7

永觀堂賞夜楓的人相當多,因此很難拍到無人的景致

主殿的入口前廣場的楓葉,整個永觀堂的楓葉會從這個廣場一直延伸到放生池。

eikando-8

eikando-10

eikando-9

eikando-18

入口處附近這邊一個景觀台可以看到弁天社&放生池,觀賞這別緻的池塘造景,太幸福!

eikando-11

沿著順路繼續參觀,兩側也是滿滿的楓葉

eikando-20

多寶塔晚上似乎沒開放,如果是白天前往,建議可以前往多寶塔,景色很美,也可以看到京都市區街景。

eikando-Temple-37

前往阿彌陀堂的楓葉…..

eikando-13

其實永觀堂楓業最美的拍攝地點是極樂橋這邊,可以清楚的拍到楓葉在水中的倒影,靜如止水的模樣

eikando-14

不過這邊有員工會請大家不要在橋這邊停留,就隨便拍幾張給大家欣賞

eikando-15

永觀堂內也有茶屋,白天晚上都有營業,這邊可以吃一些點心或喝茶,旅行不一定要一直趕趕趕趕很多景點才是旅行,有時候坐下來喝杯茶放鬆,就是最大的享受了。

eikando-21


eikando-19

茶屋旁邊也能直接看到多寶塔以及楓紅水中倒影,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永觀堂的楓葉真的不是蓋的,如果白天晚上硬要挑一個看,我還是會推薦白天的永觀堂,畢竟要自拍或者合照,白天都會拍起來比較OK,楓葉其實看來看去都差不多,若是白天的京都楓紅已經看膩了,那不妨換個口味來欣賞永觀堂的夜楓吧

eikando-22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永觀堂
  • 所在地址:日本京都市左京区永観堂町48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6:00
  • 店家電話:81-757610007
  • 評價:★★★★
  • 備註資訊:
    【景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去景點
    4顆星:好玩景點
    3顆星:還不錯景點
    2顆星:普通
    1顆星:大地雷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31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