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逛街-岡山駅前商店街+海都迴轉壽司用餐

岡山駅車站前廣場有桃太郎的雕像可以拍照,左斜前方就是岡山『岡山駅前商店街』,入口處巨大的桃子就是最好的地標啦,這邊逛的店舖沒有很多,多以餐廳居多,這次有順路去『岡山駅前商店街』逛逛,順便在『海都迴轉壽司用餐,順便分享一下用餐心得。

【用餐資訊】海都岡山駅前店

岡山駅前商店街官網

海都迴轉壽司官網

【用餐時間】2018/2/12 12:00

【地址】岡山県岡山市北区駅前町 1-1-118-1

【價格】1000~2000日幣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天照常營業

這次是利用山陽&山陰地區鐵路7日周遊券在,廣島、岡山、大阪、京都到處跑,岡山有入住兩天,飯店就在岡山車站附近,於是晚上就順便來岡山駅前商店街逛逛了,不過我覺得岡山車站的百貨&岡山一番街反而比較好逛,岡山駅前商店街店鋪真的好少。

岡山駅前商店街05

岡山站前商店街

岡山駅前商店街就位在岡山車站東口一出來的左斜前方,看到BIC CAMERA左手邊就是了,招牌就是一個巨大的桃子!!

岡山駅前商店街04

岡山車站廣場-桃太郎拍照

步行路途中,建議大家可以到岡山車站東口前的廣場,跟桃太郎雕像拍照作留念喔

岡山駅前商店街03

岡山駅前商店街02

岡山這個地方還蠻有趣的,因為是桃太郎的故鄉,因此可以看到很多水溝蓋都是印有桃太郎的圖案,很可愛。

商店也有很多桃子相關的商品~~~

岡山3

岡山2

岡山駅前商店街就大概短短的280m這樣,我覺得逛的店舖不多,還蠻冷清的XD,也有可能在整修的關係。

岡山駅前商店街08

岡山駅前商店街15

 

柏青哥店

岡山駅前商店街09

 

柏青哥旁邊樓梯上去,就是我這次有入住的好萊塢桑囊膠囊飯店站前店-限男生 (Sauna and Capsule Hotel Hollywood– Male Only),是一間很便宜離車站又近的膠囊飯店,可以參考我的住宿文章。

岡山5

大國藥妝

來日本最近都會買一些藥妝,大國藥妝普遍都蠻便宜的,大家可以去比一下價格。

岡山駅前商店街07化妝品店

岡山駅前商店街12

岡山駅前商店街這邊也有部份餐廳,壽司、印度料理、炸物..等,我沒有全拍就是了

岡山駅前商店街10

岡山駅前商店街14

岡山駅前商店街13

岡山駅前商店街用餐

因為岡山駅前商店街很短,店鋪開的也不多,我就挑了這間生意還不錯的海都迴轉壽司用餐了,用餐的人好像都是日本人耶,這也是第一次在日本吃迴轉壽司。

岡山駅前商店街60

 <GOOGLE MAP位置>



海都迴轉握壽司

海都迴轉握壽司這間是連鎖店家,店鋪主要集中在廣島/岡山/山口/島根/福岡/佐賀,也可以挑就近的用餐

岡山駅前商店街官網

岡山4

<用餐環境>

岡山駅前商店街55

桌上都有熱茶以及一些醬料或者生薑可以自行取用

岡山駅前商店街18

海都迴轉握壽司菜單

菜單都有清楚標示價格,而且有圖片跟中文菜單,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日本迴轉壽司餐點的選擇性還蠻多的,我覺得有比台灣多很多,也有很多台灣沒有的餐點,因此還算蠻新奇的

壽司價格有五種等級120/180/240/360/480日幣

岡山駅前商店街24

岡山駅前商店街21點餐的方式跟台灣爭鮮一樣啊,就是有上面轉盤上的壽司,可以直接拿

上面也有清楚寫價位

岡山駅前商店街27

岡山駅前商店街25

岡山駅前商店街56

另外也可以寫這種小單子,菜單上都有餐點編號,寫號碼跟幾盤就OK了。

最後吃完就跟店員說要 PAY THE BILL,就會來算盤數算錢啦。

岡山駅前商店街45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很好吃(必點)  4顆星:還不錯(可點)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  1顆星:不好吃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炙燒生魚片壽司 ★★★

google很久還是查不出這是什麼魚種,所以就叫它炙燒生魚片壽司表面有起司以及一點鹹的美奶滋,吃的時候很香且帶有油脂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岡山駅前商店街28

鮭魚卵壽司 ★★

鮭魚卵給的份量比較少,吃起來比較不滿足,吃起來就是常吃的味道。

岡山駅前商店街48

岡山駅前商店街50

挪威三文魚握壽司 ★★

我覺得比較一般,品質有比台灣平價的迴轉壽司好吃,鮭魚雖然入口即化,但油脂還是不夠,不過價格平價,沒啥好挑剔的….

岡山駅前商店街49

かつおのたたき(鰹魚蔥花握壽司★★

這個還蠻好吃的,食材新鮮沒腥味

岡山駅前商店街38

岡山駅前商店街39



吻仔魚握壽司 ★★

這個吻仔魚握壽司純粹是覺得新奇而點的上面有一些薑可以去腥,但事實上這道餐點本身就是沒腥味,但店家包的葉子有一股很重的味道已經將整個握壽司海鮮的味道蓋過去,吃不出食材本身的味道,有點可惜

岡山駅前商店街35岡山駅前商店街36

本まぐろ中とろ(鮪魚握壽司★★★★

鮪魚口感很好吃,沒有血味,不誇張,真的入口即化啊,今天最喜歡就是這道啊

岡山駅前商店街56

岡山駅前商店街57

岡山駅前商店街58

海都迴轉壽司用餐心得

迴轉壽司品質與口感上,還是跟上次單點吃過的握壽司店家有差QQ一分錢一分貨,不過整體來說這間算是食材新鮮,價格也算很合理,這樣用餐下來大概1600日幣左右,餐廳我給3.5顆星。

餐廳評分標準:

5顆星:必來吃  4顆星:還不錯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42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