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車站美食|道の駅阿蘇內 阿蘇牛奶起司布丁、超濃阿蘇牛奶

阿蘇車站美食|道の駅阿蘇內 阿蘇牛奶起司布丁、超濃阿蘇牛奶,道之驛(日語:道の駅)就是日本建在一般公路旁的休息區,「道の駅阿蘇」就是阿蘇的休息站,這邊有販售很多伴手禮、阿蘇限定的美食,這次有來吃「阿蘇牛奶起司布丁」與喝超濃郁的「阿蘇牛奶」,裡面還有販賣熊本熊的周邊商品,愛熊本熊的朋友也可以順路來逛逛,以下為「道の駅阿蘇」介紹。

【資訊】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  官網

【旅遊時間】2018/6/4 17:30

【地址】熊本県阿蘇市黒川1440-1

【營業時間】9:0018:00(隨季節而變)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

阿蘇車站一出來左手邊就是「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與「道の駅阿蘇」,綜合案內所有一個外國人可以提供一些阿蘇旅遊資訊上的服務,道の駅阿蘇就是販賣很多農產品與伴手禮的地方。

【延伸閱讀】阿蘇自助行程景點攻略(阿蘇火山,交通,美食,住宿)

【延伸閱讀】熊本,福岡,大分,別府到阿蘇交通整理(自駕/巴士/JR鐵路)

【延伸閱讀】熊本阿蘇美食*7整理(阿蘇牛丼飯,阿蘇牛奶布丁,燒肉,咖啡廳)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01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33

 

外面就有很多的旅遊DM可以索取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04

進去後這邊有一個「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櫃台,櫃台有提供旅遊資訊的服務與寄物,寄物費用520日幣,如果車站寄物櫃滿了,可以來這邊寄物,不過我不確定有沒有使用期限,可以自行詢問一下。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07

道の駅阿蘇

道の駅阿蘇」裡面有販售很多的阿蘇農產品或者美食小吃,等車無聊時可以過來逛逛

畢竟阿蘇車站周遭其實蠻荒涼的,也沒啥好逛的,餐廳也少,通常都距離很遠。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08

 道の駅阿蘇」這邊有販售很多阿蘇相關的農產品醃漬物

印象當中還有一區都是賣飯糰或便當,不過我逛的時候已經快結束營業了,都賣光了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31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09

熊本熊的餅乾伴手禮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1

 

而冰箱櫃這邊賣了阿蘇漢堡、阿蘇牛奶起司布丁、阿蘇牛奶、阿蘇牛奶起司布丁、阿蘇蛋糕捲…等相關美食小吃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4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51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29

 

最後買了阿蘇牛奶(210日幣)跟阿蘇牛奶起司布丁(290日幣)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很好吃(必點)  4顆星:還不錯(可點)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  1顆星:不好吃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37

 

超濃必喝阿蘇牛奶

 ★★★★ 

這邊的阿蘇牛奶很有名,主要是來自阿蘇阿部牧場的美味牛乳,曾經獲得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 – iTQi最高等級三星獎,iTQi主要是鑑定全球各地的頂級美味食品與飲品。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38

 

阿部農場從擠奶到殺菌罐裝,都是在自己工廠製造而成,成分無調整,阿部農場牛喝的是世界上最大级的火山口的水,另外吃的也很講究,會按照牛的狀況吃牧草,總共有五種不同的牧草: 梯牧草、稻子、稻草、野草、黑麥草,而牧草也是自己種的~~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0

 

阿蘇牛奶濃度真的超級濃,是我喝過有史以來最濃的牛奶,好好喝

如果喜歡喝牛奶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喝完的心得就是,台灣喝的真的是牛奶嗎?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1

美味阿蘇牛奶起司布丁

 ★★★★ 

阿蘇牛奶起司布丁是「道の駅阿蘇」才吃的到的限定版美食喔,阿蘇牛奶起司布丁也是利用阿蘇牛奶做成的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5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3

 

布丁口感是一個充滿奶味與雞蛋味道,相當美味

比較不會像布丁軟Q軟Q的口感,比較偏像奶酪類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也相當推薦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6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7

底部還有甜滋滋的糖漿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49

吃飽喝足可以繼續逛「道の駅阿蘇」,還有一區是專賣熊本熊的周邊商品,從鑰匙圈玩偶、衣服、馬克杯…等各式的kumamon商品,真的懵度破表阿。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9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7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6

阿蘇田園空間博物館綜合案內所15

以上就是「道の駅阿蘇」的簡單介紹啦,有機會可以來喝這邊喝超濃郁的美味牛乳啦。

阿蘇延伸閱讀



九州交通票券文章

更多九州自由行

阿蘇交通行程門票預約(KLOOK&KKDAY)

Klook.com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56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