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人氣拉麵-博多一雙拉麵(超濃豚骨湯頭,拉麵好吃)

福岡博多車站周遭拉麵美食-博多一雙(博多一双 博多駅東本店),博多一雙這間是賣超濃的豚骨拉麵,這間在google評論或者Tabelog分數都很高,在tabelog屬於博多車站周遭的拉麵NO1.,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如果你特愛重口味豚骨拉麵,那麼蠻建議大家到博多一雙拉麵用餐啦,以下為博多一雙拉麵用餐心得分享。

 


【用餐資訊】福岡博多車站周遭-博多一雙拉麵 官網

TABELOG=3.61分469份評價

GOOGLE =4.1分1121份評價

【用餐時間】2018/8/16 23:30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驛東 3-1-6

【價格】1000日幣

【營業時間】11:00~24:00


博多一雙拉麵

這次晚上是九州旅遊的最後一天,早上我們是在島原市區與雲仙地獄旅遊,傍晚則是從諫早搭乘JR特急列車海鷗號前往博多車站,抵達博多車站後,去附近的博多Clio Court飯店Check in。

 

辦理入住完後大概十點多,就在博多車站附近找餐廳吃飯,博多一雙拉麵店 google 或tabelog評價都很高,離我們入住的地方也不遠,就來朝聖一下這間人氣拉麵店啦。

博多一雙拉麵02

 


博多一雙拉麵分店

看官網介紹這間博多一雙拉麵店是由山田兄弟開的,從小的夢想就是開拉麵店,我們這次吃的是博多一雙博多駅東本店,店家在中洲祇園都有分店,大家如果想吃也可以就近用餐喔

博多一雙中洲店: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2 – 6 – 6

博多一雙祇園店: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3-2

<博多一雙博多駅東本店位置>


博多一雙用餐心得分享

從博多車站走過來要大概7分鐘左右,

抵達店家大概是十一點左右,

店家人潮還是很多,還蠻扯的

應該是很好吃吧,所以大家都不睡覺跑來吃拉麵…

博多一雙拉麵01

 

店家點餐需要先去裡面自動售票機買餐券,我也看不太懂日文,只知道650日幣的日文「 ラーメン 」是拉麵的意思, 拉麵可以客製化,看要加麵(替玉)跟加蛋(玉子),其它我看不懂就自己丟google翻譯…

Aランチ(700日幣)

這個有拉麵+白飯

Bランチ(900日幣)

這個有拉麵+まかない丼,可以看圖片..

博多一雙拉麵03

 

我們就點了拉麵特製拉麵,原本想再點餃子不過賣完了,點完餐就到室外區等店員帶位,前面大概還有3個人再排隊,這邊的翻桌率很快,所以等沒多久也就進去用餐了,用餐有一半是日本人,一半左右是外國人。

 

店家算是小店,位子不多,

有吧檯的位子跟這種2~4人的方桌,

桌底下都有置放行李的地方。

博多一雙拉麵23


博多一雙拉麵09

我看別人介紹桌上還有蒜頭跟壓蒜器,不過我只有看到壓蒜器而已,桌上沒有蒜頭,有需要再問問看店家好了

博多一雙拉麵05

桌上都有辣菜和醃薑,算是小菜吧可以自己取用

博多一雙拉麵08

博多一雙拉麵07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有機會再來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特製拉麵  ★★★★

一端上桌真的就是濃濃的豚骨味撲鼻而來,豚骨湯頭的濃郁度跟上次在熊本吃的「天外天」拉麵很有得拚咧,完全是完勝一蘭拉麵的湯頭口味,這個湯頭濃到上方都有一些脂泡,我覺得還蠻好喝的,但真的太濃比較偏鹹與油膩一點,也無法喝多的。

博多一雙拉麵11

博多一雙拉麵13

博多一雙拉麵15

 

拉麵其實跟常吃的日本拉麵蠻像的,都是這種偏細的麵條,跟一蘭拉麵的麵條很像

博多一雙拉麵18

麵條搭上店家濃郁的豚骨湯頭,整個就是很對味,還蠻好吃的..

拉麵份量算是吃完7分飽,如果食量夠大建議加替玉喔。

博多一雙拉麵19

 

豬肉部分是五花肉,還蠻肥嫩的

博多一雙拉麵17

博多一雙拉麵16


這個有點像餛飩的東西,裡面也有包一點點內餡

我是覺得普通,可能內餡真的太少,有點都在吃麵皮的感覺….

博多一雙拉麵14


博多一雙拉麵20

半熟玉子很入味,內餡也是半熟蛋,還不錯吃。

博多一雙拉麵21

博多一雙拉麵22

 

特製拉麵跟一般拉麵差別

就在於沒有這個很像餛飩的東西,跟半熟玉子,海苔也會比較少,我漏拍了,是直接用官網的照片。

img-menu001main


  博多一雙拉麵用餐結論

這間博多一雙拉麵我給4顆星,如果你是愛吃重口味豚骨湯頭,還蠻建議來這邊試試博多一雙的豚骨拉麵,如果想省錢建議吃650日幣的拉麵即可,或是點Bランチ(900日幣) 這個有拉麵+まかない丼,會覺得比特製拉麵CP值更高一些,以上為這次簡單的用餐心得分享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有機會再來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54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