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薯霸早餐(薯泥熱狗蛋餅,鐵板麵蛋餅,各式不常見飲料)

新竹薯霸早餐薯霸早餐是新竹北區有名的早餐店位在世界街上,他其實跟一般早餐賣的餐點差不多,蛋餅、西式燒餅、漢堡、大亨堡、三明治、貝果、厚片、蘿蔔、鐵板麵,店內招牌是蛋餅系列,特別之處應該是蛋餅裡面會加入自製的薯泥,薯泥不是那種綿密的薯泥,是比較偏顆粒狀且帶有塊狀的薯泥,老實說吃完我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蛋餅外皮真的相當酥脆,跟外面賣的蛋餅皮不太一樣,不過薯泥沒什麼調味,就像硬要放進去的那種感覺,沒有特別搭,鐵板麵蛋餅我覺得也沒有特別好吃,不過蛋餅還算是有自己特色,如果沒吃過可以試一次看看。

【地點】薯霸早餐 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21

GOOGLE評論:4.2分 1437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世界街88號

【電話】035422571(營業時間人手不夠,無法打電話預約)

【價位】一人約50~100左右

【營業時間】06:30–11:00(週四公休)

【評價】3~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薯霸早餐

這間薯霸早餐是在網路上查詢到的新竹有名早餐店,基本上常見的早餐店餐點這邊都吃得到,這間網路上蠻多人推薦他們的薯泥蛋餅系列,還有很多一般早餐店喝不到的飲料,因為蠻多人好評的,那這次早上有空就來吃看看,網路上都說排隊至少要半小時,這次八點出頭左右就先到,用餐的人比較少一點,等不到十分鐘就拿到餐點了,不過吃的途中人就慢慢開始多起來,建議還是不要太晚到。

店家外觀老實說很不起眼,就是一般早餐店,因為比較老舊,如果沒事先查,我應該經過也不會特別進去買早餐就是了

potato-egg-pancake-roll-8

室內用餐環境

potato-egg-pancake-roll-9

新竹薯霸早餐菜單

新竹薯霸早餐菜單如下,大概都是基本早餐常見的餐點:蛋餅、西式燒餅、漢堡、大亨堡、三明治、貝果、厚片、蘿蔔、鐵板麵…等,飲料除了豆漿紅茶外,可以去冰箱看還有杏仁豆漿、芝麻豆漿、甜湯、芋頭西米露、薏仁湯、綠豆湯、桑椹汁…等飲料。

potato-egg-pancake-roll-2

potato-egg-pancake-roll-3

potato-egg-pancake-roll-4

冰箱內有很多平常喝不到的多款飲料,都是自取最後結帳!

potato-egg-pancake-roll-5

potato-egg-pancake-roll-6

potato-egg-pancake-roll-7

我這次點芝麻豆漿,豆漿味道不會太甜,裡面有點像白芝麻去打成的粉末,不過我覺得打得不過細就是了,喝完蠻有飽足感

potato-egg-pancake-roll-10


這次點了一份熱狗薯泥蛋餅與獨家鐵板麵蛋餅,這兩樣好像最多人推薦!

potato-egg-pancake-roll-17

熱狗薯泥蛋餅

蛋餅一份都是四塊左右,份量其實也不是很多,不過因為裡面有澱粉馬鈴薯吃完還是有飽足感!

熱狗薯泥蛋餅皮是煎的比較乾與酥脆的口感,跟常吃的蛋餅皮蠻不一樣的,這個口感有點像煎的比較硬一點的蔥抓餅皮,味道比較好也比較香,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桿的麵皮?

potato-egg-pancake-roll-11

potato-egg-pancake-roll-20

裡面的熱狗是使用夜市的那種大熱狗,原本以為薯泥是那種比較偏綿密狀的,不過吃起來是比較粗的薯泥,然後有蠻多馬鈴薯塊的

potato-egg-pancake-roll-15

彼此搭配起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搭,就有特色,但不會令我想吃第二次的感覺

馬鈴薯基本上只有一點點胡椒調味,基本上是沒味道的,建議蛋餅要搭配醬油膏會比較有味道!

potato-egg-pancake-roll-18

potato-egg-pancake-roll-19

獨家鐵板麵蛋餅

獨家鐵板麵蛋餅這個概念應該就有點像有些夜市裡面會賣,麵包夾炒麵那種的感覺吧!

餅皮口感跟剛剛吃到的薯泥熱狗蛋餅口感相同,裡面的鐵板麵醬料可以選擇胡椒與茄醬,店家有故意將鐵板麵炒乾一點,不會讓蛋餅吃起來潤潤的,我這次選擇胡椒醬,基本上蛋餅與炒麵加起來味道普通,就是有創意的餐點,沒有特別好吃。

potato-egg-pancake-roll-21

potato-egg-pancake-roll-22


potato-egg-pancake-roll-24

新竹薯霸早餐餐點口味來說,我覺得算是普通,就是有創意的早餐,就好吃度來說,我可能不會想吃第二次~如果沒試過的朋友,還是建議自己吃過最準囉!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1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