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景點|慈恩塔賞梅花、慈恩塔步道吸收芬多精

日月潭景點|慈恩塔賞梅花、慈恩塔步道吸收芬多精,慈恩塔位於南投日月潭台21甲縣道,當初是由前總統蔣中正為感念其母親王太夫人所建,將車停靠在慈恩塔的停車場,隨著慈恩塔步道往上走500多公尺,就可以抵達慈恩塔,沿途都是滿滿的樹木,可以好好放鬆與吸收芬多精,通過山林小徑後即可抵達慈恩塔,慈恩塔這附近一月期間會開滿梅花,白色的美麗花海,吸引不少遊客到此賞花,慈恩塔上可以走上階梯,可以觀看日月潭山景與湖景,相當推薦!

  • 旅遊時間:2021.1
  • 地點:慈恩塔賞梅花、慈恩塔步道(官網連結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慈恩塔步道
  • 營業時間:無
  • 門票價格:免費
  •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google搜尋慈恩塔步道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中站下-轉搭台灣好行6670日月潭線至日月潭站下,轉搭日月潭遊湖巴士6669至慈恩塔站下。

 

日月潭景點|慈恩塔賞梅花、慈恩塔步道吸收芬多精

這次女友冬天一月期間跟朋友到日月潭慈恩塔旅遊,拍了不少照片,就簡單介紹一下慈恩塔這個景點。

Sun-Moon-Lake-Ci-En-Pagoda-27

Sun-Moon-Lake-Ci-En-Pagoda-26

 

慈恩塔算是可以輕鬆走步道,吸收芬多精的景點,如果逛完伊達邵商店街,蠻推薦可以開車過來散個步,慈恩塔這邊設有停車場,可以直接將車開過來,如果是一月前往慈恩塔,想看梅花,可以事先到日月潭官網FB查詢是否有公佈目前的花況>

Sun-Moon-Lake-Ci-En-Pagoda-3

旁邊就是慈恩塔步道入口,沿途大多都是斜坡,因為距離不是很長,原則上還算好走,10幾分鐘就可以抵達慈恩塔。

Sun-Moon-Lake-Ci-En-PagodaSun-Moon-Lake-Ci-En-Pagoda-2

準備開始走步道了

沿途也都會標示目前還剩幾公尺到慈恩塔~

Sun-Moon-Lake-Ci-En-Pagoda-5

Sun-Moon-Lake-Ci-En-Pagoda-4

兩側樹木看起來相當原始,就像去一些景觀區走步道的山林小徑一樣,空氣相當棒!

Sun-Moon-Lake-Ci-En-Pagoda-6

Sun-Moon-Lake-Ci-En-Pagoda-8

Sun-Moon-Lake-Ci-En-Pagoda-7


Sun-Moon-Lake-Ci-En-Pagoda-9

如果走累,中間也有涼亭可以稍微休憩一下!

Sun-Moon-Lake-Ci-En-Pagoda-10

慈恩塔位於海拔954公尺的沙巴蘭山(又名二龍山)上,隨著高度越來越高,已經可以看到日月潭景色了!

Sun-Moon-Lake-Ci-En-Pagoda-11

繼續往上爬

Sun-Moon-Lake-Ci-En-Pagoda-12

大概15-20分鐘可以抵達慈恩塔,一月慈恩塔的梅花盛開慈恩塔塔高46公尺,大門處有蔣中正親題「慈恩塔」匾額

慈恩塔有開放參觀,可以走樓梯上到樓頂,女友這次懶得走就沒有上去拍日月潭的照片,看網路上分享照片,真的值得前往!

Sun-Moon-Lake-Ci-En-Pagoda-14

一月是慈恩塔的梅花盛開季節,梅花香撲鼻,藍天點綴,處處都是美景!

Sun-Moon-Lake-Ci-En-Pagoda-19

Sun-Moon-Lake-Ci-En-Pagoda-16Sun-Moon-Lake-Ci-En-Pagoda-18

Sun-Moon-Lake-Ci-En-Pagoda-28

Sun-Moon-Lake-Ci-En-Pagoda-31Sun-Moon-Lake-Ci-En-Pagoda-21

Sun-Moon-Lake-Ci-En-Pagoda-24


慈恩塔是一個很舒服的景點,人潮遊客也少,可以好好享受在日月潭的美好假期,如果有來日月潭旅遊,可以考慮前往!

Sun-Moon-Lake-Ci-En-Pagoda-22Sun-Moon-Lake-Ci-En-Pagoda-23

Sun-Moon-Lake-Ci-En-Pagoda-30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