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近市區生活便利)

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承億文旅在台灣有蠻多間連鎖飯店,這次到台中旅遊,選擇入住這間飯店,飯店位置很靠近台中市中心,離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聚落..等景點相當近,附近就是熱鬧的公益路餐廳林立,生活機能好,想吃東西或逛街都很便利,飯店房間的裝潢就比較簡單樸素一點,沒有到非常新穎,或特別有設計感,下方分享台中鳥日子入住心得。

【住宿時間】2020/2/3-2020/2/4

【飯店】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官網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

【飯店價位】雙人房約2000-3000、四人房約3000-5000

早餐收費(適用未附早餐房價): 253 TWD

【電話】0423292266

【入住/退房注意事項】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15:00後、最晚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前

【親子入住限制】

0至1歲嬰幼兒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可根據需求提供嬰兒床

2至5歲兒童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如需加床,須加收額外費用。

6歲(含)以上兒童依大人標準收費。必須加床,並加收額外費用。

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

這間是女友跟朋友出去住的,有幫我拍一些照片,以照片分享為主,可以參考agoda評論有很多可以參考,飯店位置很好就忠明南路上,看google地圖附近很多吃的或景點可以去,以便利性來說很加分的一間飯店,飯店外觀給人摩登現代的感覺!

bird-hostel-24

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查詢房價

2022.7.3這天住宿評價

📌AGODA評價:4336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296評價 分數9分(查詢房價)

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近市區生活便利)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近市區生活便利)

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交通方式

以下交通方式擷取官網資料

開車

1.國道一號:下台中港路交流道→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忠明南路右轉即抵達。

2.國道三號南下: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方向→台灣大道往市區→ 忠明南路右轉即抵達。

3.國道三號北上:下快官交流道→轉中彰快速道路往市區→下朝馬直行接台灣大道→忠明南路右轉即抵達。

有兩個停車場,一個在飯店,停車場一個在遠雄金融中心地下停車場,走路要15-20分鐘。

 

台鐵

1.搭乘300-308號公車→忠明國小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

2.大慶車站搭乘79號公車至精誠七街口站下車,步行至對面即抵達。

高鐵

搭乘159號快捷公車→公益公園站下車→沿忠明南路(諾貝爾書城),步行約5分鐘即抵達。 計程車:請告訴司機「我要去承億文旅 -台中鳥日子」

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住宿心得

櫃台服務態度佳,室內大廳相當明亮,有利用一些崁入行的LED照型燈作裝飾。

bird-hostel-22

bird-hostel-21


這次是入住家庭房 (Family Room),可以入住四人,房卡有提供兩張

bird-hostel

bird-hostel-2

飯店會給一張明信片,一年後會郵寄給你,算是給你一個紀念,前陣子也收到信了,這點算蠻不錯,有點像FB可能過一年或幾年會跳出訊息告知你幾年前在幹嘛,蠻有紀念意義!

bird-hostel-27

飯店長廊

地毯給人老舊的感覺,看網路評價也有人有反映應該更換

bird-hostel-3

台中鳥日子家庭房

家庭房室內有17平方公尺,基本上都有空間可以攤開行李箱

室內就是比較樸素的裝潢,沒有特別有設計感,設施還是感覺有點陳舊,燈光覺得可以在明亮一點。

bird-hostel-4

室內除了兩張小型雙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這邊就適合晚上去夜市逛逛,然後買東西回來看電視吃,很不賴!

bird-hostel-17

bird-hostel-6

電視下方有書桌可以簡單辦公,書桌上有提供茶杯、茶包、快煮壺

bird-hostel-8

bird-hostel-18

為了有效利用空間,書桌轉角這邊就是洗手台,洗手台與浴室分開!

盥洗用品為,主店家外包裝有設計過,有點像文創商品的設計!

bird-hostel-20

室內有雙人床兩個,床軟硬度軟硬中等,整體算有彈性,不會難躺

bird-hostel-9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沒有提供浴缸,廁所空間偏小,有提供免治馬桶

bird-hostel-11「上山採藥」盥洗用品

bird-hostel-13

免治馬桶

bird-hostel-12

整體飯店住宿品質還是有一定水平,重點還是地理交通方便,如果有不錯的房價,還是可以考慮入住,以上資料給大家參考!

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查詢房價

📌AGODA評價:4336份評價 分數7.9分(查詢房價)

📌BOOKING.COM評價:296評價 分數9分(查詢房價)

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近市區生活便利)台中市區住宿|承億文旅 – 台中鳥日子(近市區生活便利)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7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