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逢甲夜市美食|菠羅先生 Mr.BOLO 冰火菠羅油&奶茶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菠羅先生 Mr.BOLO 冰火菠羅油&奶茶,這間是位在逢甲夜市專賣菠蘿油的小店,有賣夾奶油與手工卡士達的菠蘿麵包,生意還不錯,菠蘿油算是香港有名的小點心之一,波蘿麵包裡面夾一塊鹹奶油,之前在香港金華冰廳吃過驚為天人,一連兩天都去吃,這次剛好在逢甲夜市有看到菠羅油的專賣店就來試試看,不過吃完我覺得跟香港的味道還是差蠻多的,店家的菠蘿麵包其實蠻一般的,沒什麼特色,一般大小的尺寸,外皮有點脆度,但我覺得還不夠脆,裡面麵包也吃不出特色,整個波蘿油吃起來很像餐包…..一份要60元,我覺得cp值偏低。

【地點】菠羅先生Mr.BOLO fb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26

GOOGLE評論:4.1分 249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11號

【電話】0424520512

【價位】60~100

【營業時間】13:00–23:00

【評價】3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菠羅先生 Mr.BOLO 冰火菠羅油&奶茶

台灣好像比較少類似專賣冰火菠羅油的小吃店,可能要到港式餐廳比較吃的到,這次在逢甲夜市看到外面有不少排隊人潮,觀看評價好像還ok,就買來試試看!

taichung-night-market-5

google map位置

冰火菠羅油菜單參考下方,主要就是有兩種,一種是夾奶油的,另一種是夾店家的手工卡士達醬,菠蘿麵包有些可以換成巧克力的,一份大概都是60起跳,我覺得有點貴就是了…..

taichung-night-market-13

店家也有在賣飲料,菠蘿麵包也可以搭飲料的套餐

taichung-night-market-14taichung-night-market-15

店家做餐點的速度蠻快的,等沒多久餐點就好了,菠蘿油還帶有一點熱度,我們這次是買原味的,好不好吃吃原味最準!

taichung-night-market-19


菠蘿麵包不確定是店家自己做的,還是跟人家批的,我覺得吃起來很一般就是了,沒什麼特色與記憶點,跟之前國外吃過的菠蘿麵包名店比起來,真的遜色好多。

店家的菠蘿麵包尺寸就是常吃的size,外皮有點脆度,我覺得還不夠脆,裡面奶油會因為麵包熱度融化,店家標榜是使用安佳的奶油,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有點像餐包的fu,跟之前國外吃到的奶油味道不同!

整體就是嘗鮮一次的小店,不會想再訪第二次

taichung-night-market-18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4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