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鹽水點心城冬瓜茶(古早工法手炒冬瓜糖,好喝不膩冬瓜茶)

台南鹽水古早味飲料鹽水點心城冬瓜茶,來鹽水通常會來到鹽水觀光美食城吃道地鹽水小吃,這次介紹的是對面的鹽水點心城冬瓜茶,冬瓜茶看似到處都喝得到,但店家的冬瓜茶跟外面的冬瓜茶磚冬瓜茶味道很不一樣,店家採用古早的手炒冬瓜糖,冬瓜茶好喝微甜帶點清香滋味,令人上癮,不會像一般冬瓜茶磚味道這麼死甜喝了很膩,另外特別之處就是冬瓜茶裡面還放上冬瓜條,吃得到完整的冬瓜果肉,相當真材實料,吃完美味的鹽水小吃,必來一杯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地點】鹽水點心城冬瓜茶(官網)
【用餐時間】2020/8/1
GOOGLE評論:4.5分 153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南市鹽水區中山路2-4號
【電話】066524522
【價位】30~40
【營業時間】08:00–18:00
【評價】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台南鹽水點心城冬瓜茶

之前有介紹過鹽水觀光美食城,這次則是介紹對面的台南鹽水點心城冬瓜茶,之前來好像沒注意過這間飲料店,這次剛好又來鹽水吃意麵,剛好查到這間評價很高的飲料店就來買一杯冬瓜茶吧!

店家看起來很一般就是一般賣飲料的,但卻隱藏著好喝的古早味冬瓜茶,來鹽水推薦一定要來一杯喔!

Tainan yi noodles 30

店家前面有冬瓜車造景可以拍照,每天應該要炒上不少的冬瓜糖條

Tainan yi noodles 22Tainan yi noodles 23

老闆每天都會遵循古早工法現炒冬瓜糖,一次都要炒上八小時,現在有人還願意做這麼費時的工作,真的就是一股傻勁想繼續傳承的傳統的冬瓜茶味道吧,來鹽水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Tainan yi noodles 29

副總統賴清德也來喝過喔?

Tainan yi noodles 25

櫃檯有販賣古早味的手工現炒冬瓜糖,一包五十元,可以直接吃或者泡來喝,蠻方便的。

Tainan yi noodles 27

Tainan yi noodles 26



台南鹽水點心城冬瓜茶菜單

台南鹽水點心城冬瓜茶不單單只有賣單純的冬瓜茶,還有賣各式的混搭冬瓜茶飲料,價格算是便宜不貴,畢竟是手炒的很費工,不過配料方面就比較少,有些可以加入山粉圓,感覺如果有更多配料選擇,生意應該會更好~畢竟現在大家很愛喝手搖飲料,都希望有珍珠、蒟蒻、Q圓…等配料!

Tainan yi noodles 24

有些飲料是季節限定的,因此飲料菜單就只提供參考

Tainan yi noodles 28

這次買了一杯冬瓜茶與冬瓜檸檬,他們的冬瓜茶飲料特色就是底部有冬瓜茶果條,喝過無數冬瓜茶,第一次遇到有果肉的冬瓜茶,冬瓜茶喝起來跟我以前喝的冬瓜茶味道有蠻明顯不同,這個比較天然味道,也比較有冬瓜的香味,甜度適中不會太膩,不會喝完很口渴的感覺,算是解渴喔,整體上我覺得比一般冬瓜茶好喝許多,推薦來鹽水買一杯來試試看,其他地方應該比較喝不到!

Tainan yi noodles 3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8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