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美食|阿瑛潤餅(35元一個大潤餅,滿滿的配料,庶民排隊美食)

新竹城隍廟庶民美食|阿瑛潤餅,城隍廟聚集不少的美食小吃,這次要推薦這間城隍廟最強潤餅店「阿瑛潤餅」,每次嘴饞想吃潤餅或想吃清爽一點就回來這邊報到,潤餅開在路邊是小攤販,一個潤餅只要35元,份量很大吃完會飽,高麗菜跟豆油菜都超脆的,花生粉也不會給太多導致太甜膩,吃起來不會有負擔,下方分享阿瑛潤餅用餐心得。

【地點】城隍廟阿瑛潤餅
【用餐時間】2020/05/24 
GOOGLE評論:4.4分 208份評價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中山路96號
【電話】無
【價位】NT35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二公休)
【評價】3.5~4顆星間(CP值高)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本篇iPhone 11 pro max拍攝 畫質沒有很好

新竹城隍廟阿瑛潤餅

潤餅是清明節祭祖必吃的美食,如果平時在新竹想吃潤餅,推薦可以來城隍廟吃潤餅,光是城隍廟這邊就有三間的潤餅店:郭家元祖潤餅、吉香滿潤餅、阿瑛潤餅,評價最高的就是這間阿瑛潤餅,當然生意也最好,幾乎每次去買都要排隊,不過店家手腳算快,因此通常不用等太久。

阿瑛潤餅就在仁德街這條路上,店家不是店面,就是簡單小攤販,看到排隊人潮準沒錯。

潤餅一個都是NT35元,三個NT100,最以前是一個30元

潤餅有四種口味:原味、辣味、素食、芥末,我通常都是吃原味,我看網路評價很推薦辣味,店家的辣椒醬是小魚乾辣椒醬,店家也有單獨在賣喔!

Taiwanese burrito 6

Taiwanese burrito 3

老闆熟練包潤餅,配料有高麗菜、豆芽、蛋酥、菜脯(少量味道不會很重)、豆干、素鬆…等,會再加上醬料、少量花生粉、海苔粉,料真的給得很多,老闆給料沒在手軟的。

Taiwanese burrito 5

外帶回家享用先來墊墊份量,跟男生手掌差不多大,男生吃完都會飽!

Taiwanese burrito 8

Taiwanese burrito 9


餅皮是很薄的,一咬開就是滿滿的配料,超豐富的,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佐料會掉出來

他們家的潤餅是比較清爽風味的,如果想吃重口味一點可以加辣,他的花生粉不會太多蓋掉食材本身味道,醬料也不會太重口味,高麗菜跟豆油菜本身都還很脆甜,咬下去會喀滋喀滋的聲音,各佐料比例相當,不會有一味太過於突兀,是好吃的潤餅,唯一挑惕應該就是我愛吃肉,如果裡面有包肉應該就100分了,以上就是阿瑛潤餅吃的心得給大家參考,新竹嘴饞想吃潤餅,就選阿瑛潤餅準沒錯!

Taiwanese burrito 10

Taiwanese burrito 13Taiwanese burrito 14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71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