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學府路早餐|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好吃多汁小籠包,蛋餅)

新竹學府路早餐|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學府路上集結不少美食小吃,這次要介紹學府路上小有名氣的小籠包與蛋餅早餐店,小籠包有點像小肉包的口感,皮Q裡面的豬肉餡有肉汁與蔥香味,豬肉餡不會豬臭味,咬的時候要小心會噴汁,很新鮮算不錯吃,雙蛋蛋餅比較屬於常吃的味道,但是皮是帶有一點點脆度,還是有一定口味水準,個人比較推薦小籠包一點,如果下次嘴饞想吃小籠包,還是會來這邊報到~!!

新竹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

這間小籠包店位在學府路上,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就來吃看看,整體味道我覺得還不錯,食材有新鮮,新竹市東區這邊也有不少小籠包店,下次有機會多吃幾間再來推薦最好吃的給大家。

這間學府路上的小籠包店,沒有什麼特別顯眼的招牌,店內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只有小籠包與蛋餅。

Xiao-Long-Bao-6

新竹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菜單

新竹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菜單參考下方,可以單點小籠包、蛋餅、蔥花蛋、荷包蛋,飲料類有紅茶、豆漿、奶茶、紅茶豆漿,可以直接劃菜單跟櫃台點餐,吃飽完再結帳!

Xiao-Long-Bao-5

公共區有醬油膏與醬油可以自行取用

Xiao-Long-Bao-7

Xiao-Long-Bao-9

這次點五顆小籠包、雙蛋蛋餅、豆漿,吃完有點撐,中餐就直接沒吃了!

店家的手腳速度很快,基本上餐點沒有等很久就全送上桌了!

雙蛋蛋餅

蛋餅分量蠻大的,女生應該會吃不完

蛋餅表面是煎到有點焦香,會有一點酥脆感,但並非那種吃下去會卡卡卡的聲音

蛋餅會有點油膩感,稍嫌可惜,不過整體上味道是不錯的

Xiao-Long-Bao-11

Xiao-Long-Bao-18

Xiao-Long-Bao-19


小籠包

小籠包現蒸的端上桌都還很燙,加分!

小籠包有點像小肉包那種感覺,外皮是QQ的,內部有鬆軟感,有點像饅頭口感,裡面豬肉餡鹹度剛好,食材新鮮沒有豬臭味,加入蔥花能更增添風味,整體我覺得算好吃,會讓人下次想再來吃~!

Xiao-Long-Bao-14

Xiao-Long-Bao-8Xiao-Long-Bao-15Xiao-Long-Bao-17

這次飲料點豆漿,店內的豆漿味道比較純一點,不會很甜,配小籠包很搭!

Xiao-Long-Bao-13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學府路手工小籠包蛋餅
  • 所在地址:300臺灣新竹市東區學府路66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1:00
  • 店家電話:0919735165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4/1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221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