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埼玉景點|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超美落羽松,童話故事場景)

關東埼玉旅遊景點|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關東埼玉縣的西武鐵道沿線上有一個可愛的「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這次剛好是秋天前往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落羽松都轉紅了耶,超美的,秋天想挑關東郊區景點可以考慮安排進去喔,公園雖然不大,裡面有一些嚕嚕米的元素或者跟童話世界相同的建築物可以參觀,還有一個餐廳可以用餐,需要注意這個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跟新開的 「MOOMIN VALLEY PARK 嚕嚕米主題樂園」 是不同地點喔,別搞錯啦,下方就來介紹一下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有什麼好玩,以及交通方式該怎麼去吧!

【旅遊時間】2019/11/28

【地點】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トーベ・ヤンソン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

【地址】埼玉県飯能市阿須893番地の1

【楓葉見傾時間】11月中下旬

【門票】免費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六日09:00–21:00 (周一公休)

【交通】池袋搭乘東武東上線柳瀨川站下車

埼玉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

這次因為要規劃到秩父或長瀞旅遊,想說沿線上可以再安排一個景點,就安排「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進去了,這個公園我覺得沒有值得到特地來,除非你要去的景點有在這沿線上可以順路停靠,否則因為公園很小,很快就逛完了,搭配上一小時的車程,我覺得沒有這麼值得,我這次是秋天去的,主要是看到網路上有po落羽松照片是真的蠻美的,搭配上童話外觀的建築物,就像走入童話般的夢幻世界。

Akebono LULUMI PARK 16

Akebono LULUMI PARK 18

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交通

埼玉縣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離東京市區約一小時左右車程,從池袋搭乘西武鐵道在「元加治站」下車走路約20分鐘就可以順利抵達,也不用轉車,交通方式應該算是蠻簡單的

西武鐵道搭車方式就跟日本常見的鐵道相同,可以使用ic卡搭車(SUICAICOCA)、自動售票機買票、購買西武鐵道相關交通票券。

Seiburailway 2

Seiburailway 15

交通票券方面有這兩張可以選

  1. SEIBU 1Day Pass(1日券) / SEIBU 2Day Pass(2日券)
  2. SEIBU 1Day Pass(1日券) + Nagatoro(長瀞) / SEIBU 2Day Pass(2日券) + Nagatoro(長瀞)

主要差別就是SEIBU 1Day Pass(1日券) + Nagatoro(長瀞)的乘車區間會比SEIBU 1Day Pass(1日券)更廣,除了西武鐵道全線外(多摩線除外),還可以搭乘秩父鐵道,這次因為要繞去長瀞就直接買較廣的版本了

Seiburailway 6

Seiburailway 13

如果是開車前往嚕嚕咪森林公園是最方便的,因為從車站還要走20分鐘才會到

開車就不用走了,比較方便一點,這邊也有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

Akebono LULUMI PARK

Akebono LULUMI PARK 2

營業時間參考下方,六日會營業到晚上,看官網照片晚上好像會點燈

  • 平日09:00–17:00(周一公休)
  • 六日09:00–21:00 

Akebono LULUMI PARK 4

嚕嚕米兒童森林公園

嚕嚕咪森林公園的園區參觀導覽路線參考下方,其實空間不大,很快就可以參觀完,雖然號稱是嚕嚕咪公園,但是園區內其實麼什麼嚕嚕咪的雕像或者布景,彼此關聯性我覺得還是少了點。

嚕嚕咪森林公園主要設置為「嚕嚕米屋敷」、「水中小屋」、「兒童劇場」、「森林之家」,其餘就是樹屋或者一些步道可以去行走!

Akebono LULUMI PARK 3

嚕嚕咪森林公園森林大多是以落羽松為主,秋天都會呈現橘橙橙的面貌,遊客並不多,算是蠻寧靜的景點。

Akebono LULUMI PARK 5Akebono LULUMI PARK 6


Akebono LULUMI PARK 14

嚕嚕米屋敷

剛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個有如香菇狀的童話建築物,很像在北歐童話故事會看到的建築物

嚕嚕米屋敷跟實際動畫裡的建築物還是不太一樣,裡面有開放參觀,家具跟設施彷彿都像小一版的家,好像嚕嚕咪就住在裡面一樣,一起窺探嚕嚕咪的神秘家裡吧!

Akebono LULUMI PARK 7

Akebono LULUMI PARK 31

Akebono LULUMI PARK 19

Akebono LULUMI PARK 28

Akebono LULUMI PARK 21Akebono LULUMI PARK 22Akebono LULUMI PARK 25Akebono LULUMI PARK 27兒童劇場

這邊好像就是室內的劇場,會定期舉辦活動,去的時間印象是沒開放,上方有一個展望台能看到整個嚕嚕咪森林公園,可以上去拍照就好!

Akebono LULUMI PARK 9Akebono LULUMI PARK 10

嚕嚕米條狀「溜溜們」

Akebono LULUMI PARK 12

愛搞怪的小精靈!

Akebono LULUMI PARK 13

嚕嚕咪外觀的座椅

Akebono LULUMI PARK 30

嚕嚕咪森林公園餐廳

嚕嚕咪森林公園內也有餐廳可以用餐,如果肚子餓了也可以在這邊解決,與喝上一杯飲料,好好度過悠哉的時間吧!



營業時間:10:00-17:00(LO16:00)

Akebono LULUMI PARK 39Akebono LULUMI PARK 33

水中小屋

水中小屋這邊可以看到整個的嚕嚕咪公園面貌,也能感受劇中阿金垂釣的悠哉氣氛。

Akebono LULUMI PARK 35Akebono LULUMI PARK 36

另外園區還有一個森林之家可以參觀嚕嚕米作品,另外還有紀念品販售

此外其實嚕嚕咪森林公園就沒什麼了,這也是我為什麼說特地來應該會有點失望就是了,以上就是大置上嚕嚕咪森林公園的旅遊狀況給大家參考,值不值得來就看個人吧!

Akebono LULUMI PARK 40Akebono LULUMI PARK 41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12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