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八卦茶園、八卦茶園回音亭

南投景點|八卦茶園、八卦茶園回音亭,八卦茶園位置在南投縣竹山鎮,這邊是有名的茶園,除了觀賞茶園,也能觀看山景,春天期間還有枝垂櫻與山櫻可以欣賞,也是會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車位並不多,大概只有20個,這次是平日前往八卦茶園,覺得是個放鬆舒壓的景點,可惜這次去的時候天氣較差,下次有機會再來補考了!

旅遊時間:2021

地點:八卦茶園、八卦茶園回音亭(官網連結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五寮巷12號

營業時間:無

門票價格:免費

 

南投景點|八卦茶園、八卦茶園回音亭

八卦茶園位置在南投縣竹山鎮,附近還有幾個有名景的竹山天梯或溪頭國家森林遊樂區,如果有到以上景點,也可以考慮過來八卦茶園逛逛。

前往八卦茶園無法使用大眾運輸,就只能開車前往,這邊設有免費停車場,但車位數量不多,如果是旅遊旺季,建議早點到,避免沒車位!

Bagua-Tea-Garden-6

停好車沿著斜坡往上走就可以抵達八卦茶園,八卦茶園主要是因為茶樹層層環繞就像八卦一樣,因此命名

Bagua-Tea-Garden-2Bagua-Tea-Garden-3

八卦茶園內可以免費參觀,也是自由參觀,這點還不錯,不過大家不要亂踐踏茶樹,畢竟免費景點,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下次再來,才有機會看到,八卦茶園這個景點很放鬆,很適合來這邊走走逛逛,可惜這次去有點在飄雨,天氣有點差,無法看到藍色天空!

Bagua-Tea-Garden-4

Bagua-Tea-Garden-12Bagua-Tea-Garden-9


Bagua-Tea-Garden-15

中間有一個八卦茶園回音亭可以休憩看山景,可以到那邊坐坐,有看網路上分享春天賞櫻的照片,蠻美的,下次有機會應該想春天來這邊看看!

因為下雨,就沒有久待,大概待20-30分鐘左右就離開八卦茶園了!

Bagua-Tea-Garden-8

Bagua-Tea-Garden-5Bagua-Tea-Garden-14

Bagua-Tea-Garden-13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8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