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伴手禮|Calbee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

北海道伴手禮|Calbee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卡樂比(Calbee )是日本最大的零食公司,旗下有不少零食商品,大多都是以洋芋片類的零食為主,馬鈴薯取自北海道,免稅店很常看到它們的伴手禮,如: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薯太與豆次郎、馬鈴薯洋蔥餅乾…等,我有買過的是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薯條三兄弟做成像薯條的外觀,搭配鄂霍次克焙制精鹽,薯塊三姊妹則是做成塊狀的,採用北海道的三種顏色馬鈴薯,不加色素製成,整體吃起來我覺得都很像壓縮的洋芋片這樣,整體不錯吃唰嘴,但價格還是偏貴,偶爾才買。

北海道伴手禮|Calbee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

卡樂比(Calbee )是日本知名的薯片零食公司,在超市或者免稅店都看的到它們的商品,有些商店街還會設置它們的專櫃呢!

在日本各大機場免稅店,都可以看到卡樂比(Calbee )的薯條三兄弟、薯塊三姊妹、薯太與豆次郎、馬鈴薯洋蔥餅乾…等餅乾,薯塊三姊妹是用三種馬鈴薯製成,因此有三種顏色,薯太與豆次郎則是將薯片用丸大豆醬油調味,加上十勝的毛豆,馬鈴薯洋蔥餅乾則是做成像圓扁形的塊狀,採用馬鈴薯及洋蔥製成。

以2023年10月去茨城旅遊,看到的價格是1150日幣。

1

這次購買薯條三兄弟與薯塊三姊妹,保存期限大概四個月左右。

hokkiado-potato-7

 

Calbee POTATO FARM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日文:じゃがポックル)包裝很可愛,裡面都是一包包分裝好的,不用怕份量太多,下吃下吃的時候潤掉

hokkiado-potato-5

hokkiado-potato-8

hokkiado-potato-9

這樣大概是一包的份量,吃起來是很扎實的口感,不會太油膩,脆脆的很唰嘴,看電視很容易一包接一包。

hokkiado-potato-10

hokkiado-potato-11


hokkiado-potato-12

hokkiado-potato-13

Calbee POTATO FARM薯塊三姊妹

薯塊三姊妹基本上與薯條三兄弟是類似的零食,差別在於他是做成像骰子的塊狀,另外採用北海道的三色馬鈴薯製造而成

薯塊三姊妹口感跟味道基本上與薯條三兄弟差不多,我覺得可以挑一種買就好!

hokkiado-potato-6

hokkiado-potato-17

hokkiado-potato-14

hokkiado-potato-15

hokkiado-potato-16

hokkiado-potato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85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