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美食|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超濃雞白湯拉麵、超厲害粉色叉燒

名古屋美食|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超濃雞白湯拉麵、超厲害粉色叉燒,這間是開業於2020年的拉麵店,我覺得以後會變成拉麵名店,口味不輸前天吃的麵家獅子丸 雞白湯拉麵,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拉麵有兩種口味:雞白湯拉麵、中華醬油拉麵,這次是吃雞白湯拉麵,拉麵湯頭超濃郁綿密,湯頭不會死鹹,多了一點鮮味,如果你會怕豚骨的湯頭,那換換雞白湯是不錯的選擇,這間拉麵店除了湯頭會讓你驚豔之外,另一特色就是它的叉燒,採用國產豬肉利用長時間的低溫烹調料理而成,外觀是粉紅色外觀,相當軟嫩,沒有豬臭味,沾一點湯頭配著吃就很好吃,整體這間拉麵我蠻推薦的,來名古屋玩時,不可錯過。

【店家】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官網)

【用餐時間】2023/7

TABELOG=3.5分 178份評價

GOOGLE =4.1分 254份評價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2丁目1−12 ダイアパレス伏見 B1F

【價格】1000日幣左右

【營業時間】

  • 平日 11:00-14:00(LO.14:00)、18:00-22:00(LO.21:45)
  • 六日節慶日  11:00-15:00(LO.14:45) 、18:00-22:00(LO.21:45)

【推薦程度】4星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名古屋美食|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超濃雞白湯拉麵、超厲害粉色叉燒

名古屋有不少拉麵餐廳選擇,因為這次入住在伏見車站,晚餐沒吃飽,就挑一間附近自己喜歡的拉麵店用餐,來吃宵夜

這間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網路沒啥人分享,或許是因為2020年才新開的拉麵店,而且店家位置很低調,很難注意到它,不過拉麵是真好吃,個人相當喜歡!

nagoya-chicken-soba-15

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拉麵介紹可以參考下方

麵條採用讚岐小麥粉與中華麵使用的麵粉混製而成,口感是比較偏扎實與硬的口感。

雞白湯湯頭採用國產雞骨長時間熬製而成,製造出濃郁的湯頭感!

叉燒採用真空低溫烹調,創造出軟嫩多汁的口感。

nagoya-chicken-soba-25

店家位置在伏見車站附近的ダイアパレス伏見  大樓B1樓層,因為沒有什麼招牌,請先搜尋ダイアパレス伏見,然後往地下室B1樓層走下去

nagoya-chicken-soba-30

nagoya-chicken-soba-29

抵達店家大概晚上九點多,用餐的民眾大概還是有七八人,這次吃完店家就關店了。

nagoya-chicken-soba

如果要吃需要注意店家最後的點餐時間是晚上21:45,而且下午會休息。

  • 平日 11:00-14:00(LO.14:00)、18:00-22:00(LO.21:45)
  • 六日節慶日  11:00-15:00(LO.14:45) 、18:00-22:00(LO.21:45)

nagoya-chicken-soba-28

名古屋美食|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菜單

點餐方式與一般拉麵店相同,需要先去買餐券,在自己選座位,然後將餐券交給店家這樣。

拉麵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雞白湯拉麵(黃色),另一種就是醬油的中華拉麵(橘色),另外還有叉燒丼飯(右上角淺綠色)

拉麵根據同配料有四種價位,1200日幣、1100日幣、900日幣、690日幣,690日幣沒什麼配料,建議至少點900日幣以上的拉麵

nagoya-chicken-soba-2

其餘都是配料可以客製化選擇,如追加6片叉燒(350日幣,粉紅色右上角),或者加麵(麵大盛)或加白飯ライス(100/160日幣,右下角深綠色)

店家拉麵的份量吃完大概七分飽,男生部分用餐我覺得可以加點一碗白飯或加麵,不要浪費精華的雞白湯湯頭!

蠻多日本人都會多點白飯,吃完麵後,將飯加到湯中,這樣吃真的蠻爽!

nagoya-chicken-soba-26

如果選擇餐點有障礙,印象進去店門口後靠近門口那邊有照片可以參考!



左下角那個是有加六塊叉燒的照片,看起來很厲害

nagoya-chicken-soba-27

我這次是點1200日幣配料最多的雞白湯拉麵(1200日幣),以及右上角的叉燒丼(400日幣)

nagoya-chicken-soba-3

點完餐將餐券給店員,就可以準備入座,有方桌以及吧檯桌,這次坐吧檯嘬

nagoya-chicken-soba-24

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基本上雞白湯已經很重口味,不用再加調味料

nagoya-chicken-soba-4

冰開水需要到公共區自取

nagoya-chicken-soba-6nagoya-chicken-soba-7

名古屋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用餐心得

右邊是1200日幣的雞白湯拉麵,左邊是400日幣的中碗叉燒丼飯。

nagoya-chicken-soba-10

1200日幣的雞白湯拉麵總共有四塊叉燒、筍乾、糖沁蛋、魚板、蔥花、海苔

nagoya-chicken-soba-11

雞白湯拉麵真的是賞心悅目,外觀看起來就好好吃,上桌前店家會將湯頭利用機器打泡泡,創造出更綿密的奶油口感。

nagoya-chicken-soba-13

叉燒採用低溫烹調,因次外觀是粉紅色的,吃起來沒有血味或異味,口感軟嫩帶有肉汁,相當好吃

愛吃肉的朋友可以加點350日幣的肉片。

nagoya-chicken-soba-12

nagoya-chicken-soba-18

湯頭很濃郁不死鹹,因為整體還是偏鹹,可以喝個幾口沒問題,喝光比較沒辦法

個人真的很愛雞白湯,有接近豚骨湯頭的風味,但不會這麼膩,多了一點鮮!

nagoya-chicken-soba-16

拉麵配這濃郁湯頭真的相當搭,麵條可以完整吸附湯頭,超入味

麵條吃得出跟一般拉麵店不同,口感比較偏扎實與硬,有點像比較偏中式的麵條,但又有點不一樣。

nagoya-chicken-soba-19

筍乾

nagoya-chicken-soba-17

糖沁蛋也醃的很入味,好吃!

nagoya-chicken-soba-20



叉燒丼只要400日幣肉給很多,上面還有一顆生雞蛋。

叉燒丼我覺得比較還好,可點可不點

nagoya-chicken-soba-9

肉塊也是偏粉紅色,感覺也是低溫烹調料理的,但我覺得因丼飯比較沒啥醬料,肉塊就比較沒味道。

nagoya-chicken-soba-21

米飯上半部有一些有點硬,或許是因為已經快打烊放的時間有點久了,稍微可惜。

nagoya-chicken-soba-22

雞蛋沒有什麼腥味,蛋液濃郁,配白飯很搭。

nagoya-chicken-soba-23

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的雞白湯拉麵個人蠻喜歡的,愛吃拉麵的朋友,來名古屋旅遊不可錯過,叉燒丼就看自己,可點可不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鶏そば啜る 伏見はなれ
  • 所在地址: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2丁目1−12 ダイアパレス伏見 B1F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
  • 評價:★★★★
  • 備註資訊: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LO.14:00)、18:00-22:00(LO.21:45)
    六日節慶日  11:00-15:00(LO.14:45) 、18:00-22:00(LO.21:45)

    【推薦程度】4星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676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