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咖哩飯|デリー 上野店、1956年開業咖哩飯名店

東京上野咖哩飯|デリー 上野店、1956年開業咖哩飯名店,デリー 上野店(Delhi Ueno)是1956年創業的印度咖哩餐廳,店家生意很好,還沒到用餐時間就開始排隊,有別於日本旅遊常吃的日式咖哩,這間デリー 上野店比較特別的是吃印度咖哩,是辛香料比較重的咖哩飯,咖哩普遍會比較辣,咖哩配料比較少,個人覺的咖哩飯口味還算蠻特別的,是沒吃過的口感,算是還不錯,如果吃膩日本濃稠咖哩想換風味,可以考慮這間デリー 上野店咖哩飯。

東京美食延伸閱讀

  1. 上野美食推薦懶人包*14(迴轉壽司,燒肉,豬排,拉麵)
  2. 淺草美食推薦懶人包*22(燒肉,炸牛排,壽喜燒,拉麵,壽司,小吃)
  3. 新宿美食推薦懶人包*15(烤牛舌,燒肉,拉麵,鰻魚飯)
  4. 東京台場美食*5整理(鬆餅,早午餐,拉麵街,漢堡,沾麵)
  5. 山梨河口湖美食*7整理(鄉土料理餺飥,鐵板燒,天婦羅..)

東京上野咖哩飯|デリー 上野店、1956年開業咖哩飯名店

我們待在東京最後一天入住上野附近的「相鐵FRESA INN – 上野御徒町」,中餐在上野隨便找了一間咖哩飯用餐,上網查到這間デリー 上野店名氣很響亮,是間賣印度咖哩的老店,評價也不錯,就前往用餐了。

<GOOGLE MAP位置>

店家還沒開時,我們有提早去排隊,不過門口已經有不少日本人在排隊,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用餐的,這間生意還蠻好的,即使用完餐,外面還是有人再排隊。

ueno-curry

ueno-curry-25

店內蠻多都是外國員工,看起來很像印度人啦,但我也不確定就是

店內的員工用餐下來服務態度算是不錯,主動詢問掛衣服以及主動倒水

 

ueno-curry-24

ueno-curry-2

入口處有在賣店家的咖哩包產品

ueno-curry-23

東京上野印度咖哩|デリー 上野店菜單

咖哩有英文日文菜單,有簡單的圖片可以搭配看,咖哩口味有12種,下方還有套餐的咖哩飯,主要就是多了飲料與沙拉的部分。

ueno-curry-3

ueno-curry-4

我這次是點DELHI CURRY ,這個是印度雞肉口味的咖哩,會有一點辣度,朋友則是點KASHMIR CURRY(克什米爾咖哩)這個也是印度雞肉口味的咖哩,但辣度很辣,是店家人氣NO1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CP值高或低後方會補充,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ueno-curry-22

DELHI CURRY 3.5顆星

店家的咖哩都是比較稀的咖哩,不是典型的那種日本濃稠咖哩味道,配料也不多,就是簡單雞肉跟馬鈴薯這樣而已

ueno-curry-12

 

 

咖哩味道屬於比較嗆辛香料感的咖哩,一吃就能感到很香的咖哩味道,蠻下飯的。

ueno-curry-18

ueno-curry-20

我蠻喜歡店家的雞肉,相當軟嫩,也很入味,不過只有三塊,吃完意猶未盡啊,還想再吃雞肉~~

ueno-curry-17

 

桌上有泡菜洋蔥與醃瓜隨便吃,看很多人也拿來配咖哩吃~

ueno-curry-7

 

KASHMIR CURRY(克什米爾咖哩) 3.5顆星

顏色比較深,口味真的很辣,辛香料也比我點的DELHI咖哩口味重,更辣很香,雖然舌頭有灼熱感,天氣冷吃這個,邊吃邊流汗,但是真的蠻爽的,愛吃辣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ueno-curry-14

ueno-curry-19



我覺得デリー 上野店(Delhi Ueno)是一間有特色的咖哩飯店家,如果你已經吃膩一般日本口味的咖哩,可以換換口味這間印度咖哩老店,不過因為個人還是偏好濃稠的咖哩飯,所以分數沒有給到4顆星,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用餐心得分享

 

東京上野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交通相關

更多東京自由行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5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