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美食|波多菲諾咖啡坊義大利麵、烤雞、起司蛋糕

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美食|波多菲諾咖啡坊義大利麵、烤雞、起司蛋糕,這間波多菲諾咖啡坊(カフェ・ポルトフィーノ)位置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入口處的「地中海港灣園區」內,餐廳類似東京迪士尼樂園內的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餐廳,採用自助式餐點,可以自己選擇主食、甜點、飲料、飯,主食有義大利麵、烤雞的選擇,甜點有起司塔類與起司蛋糕,缺點就是沒有像紅心女王宴會大廳餐廳有很多迪士尼的卡通餐盤或杯子可以買,主食類算是還可以,比中午吃的速食好吃許多,吃完晚餐剛好去看夜間新表演秀的「堅信!~夢想之海~」!

  • 【用餐時間】2023/2
  • 【地點】波多菲諾咖啡坊(官網連結)
  • 【GOOGLE評論】3.8分 141份評價(連結)
  •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3
  • 【營業時間】10:00–20:30
  • 【評價】2顆星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美食|波多菲諾咖啡坊義大利麵、烤雞、起司蛋糕

這次晚上到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 波多菲諾咖啡坊(カフェ・ポルトフィーノ)用餐,等等準備去看精彩的夜間新表演秀的「堅信!~夢想之海~」,這間餐廳之前疫情前也有來吃過,不過那時候是暑假來,是做成像海盜的主題餐廳。

disneysea-cafe-9

店門口有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一下,如果喜歡再進去點餐,這間餐廳單價會比速食餐廳再貴一點點,一人抓2000日幣左右!

disneysea-cafe-8

入口會有店員請你掃描QR CODE可以看菜單,如果沒有掃描,進去室內也可以直接拿自己想吃的餐點。

disneysea-cafe-10

用餐的人相當多,排隊要一陣子

disneysea-cafe-13

disneysea-cafe

有一些東京迪士尼樂園的商品可以搭配購買,可惜就是沒有杯子或盤子的紀念品可以買!

disneysea-cafe-2

甜點與蛋糕類

disneysea-cafe-3disneysea-cafe-4

主食類有義大利麵烤雞

disneysea-cafe-5disneysea-cafe-6

後面可以加點麵包或米飯

disneysea-cafe-7

disneysea-cafe-12


點兩份主食(烤雞、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起司蛋糕、濃湯、單點白飯。

disneysea-cafe-14

用餐環境也是比較偏歐式小餐館的感覺,我們點好餐後,才去找座位

disneysea-cafe-11

女友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起司蛋糕、濃湯

海鮮不怎麼樣

義大利麵是使用寬扁麵,不是常吃的那種細麵,醬料比較偏水一點,基本上麵條有入味,口味就普通,跟義式餐廳比還是較差,但女友覺得比我的烤雞好吃!

disneysea-cafe-18

起司蛋糕上方有米尼的蝴蝶結與巧克力,起司蛋糕比我想像中好吃,可惜裡面起司還是不夠濃郁

disneysea-cafe-19

有點像比較濃的羅宋湯,濃湯好喝,裡面有一些類似五穀類的食材,吃完也有飽足感!

disneysea-cafe-20

烤雞半隻+白飯

烤雞可以擠上檸檬增添風味,但真的烤過頭了,比較偏乾柴

disneysea-cafe-15

disneysea-cafe-16

disneysea-cafe-21

吃了幾間東京迪士尼或東京迪士尼海洋餐廳,都覺得都好像還好,不過優點就是會比需要預約的餐廳價格便宜許多,想省錢快速解決一餐,還是可以考慮!

這次因為疫情,東京迪士尼樂園內能看到迪士尼明星的餐廳也都停止表演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預約一些要預約的東京迪士尼的餐廳或者可以看到東京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餐廳,再補上心得!



東京迪士尼相關閱讀

KLOOK與KKDAY購買的東京迪士尼門票都可以手機出示QR CODE入場,不過如果要方便掃進東京迪士尼APP當中,還是可以考慮印出門票會更方便。

KLOOK東京迪士尼門票

Klook.com

KKDAY迪士尼門票

https://img.bobblog.tw/2019/tokyo/travel/disneyland-parade/disney.jpg

迪士尼交通接駁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54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