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機場搭帝產巴士到湯川溫泉、函館站、港灣區、十字街、五稜郭

函館機場搭帝產巴士到湯川溫泉、函館站、港灣區、十字街、五稜郭,函館機場到函館市區交通會使用到函館巴士與函館帝產巴士,對於提著大小行李的遊客來說,函館帝產巴士是更好選擇,巴士有自己的座位,車底下方有專門擺放行李地方,此外巴士速度也最快,從函館機場到函館車站僅要20分鐘,除了在函館車站下車,其餘函館市區熱門住宿地點,也有所停靠,如湯川溫泉、港灣區、十字街、五稜郭…等地,對於遊客來說相當方便,省下到函館車站轉乘函館巴士或函館路面電車的時間,如果是由北海道函館機場出入境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此路線。

函館機場搭帝產巴士到湯川溫泉、函館站、港灣區、十字街、五稜郭

到北海道函館自助旅遊,如果是從函館機場出入境,可以從函館機場搭巴士到函館市區,巴士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函館巴士,另一種是函館帝產巴士,那會比較推薦搭哪種?

 

去看函館巴士路線圖(官網連結),可以從函館機場搭「函館巴士」到湯川溫泉、函館車站、五稜郭地區,如果是住宿在港灣區、十字街,那就還要在函館車站轉搭函館巴士或函館路面電車!

函館巴士票價會比函館帝產巴士便宜一點,但是速度就較慢,車上有機會沒位子坐,行李箱沒有專設放置區這樣,相對較不舒適。

函館機場搭帝產巴士到湯川溫泉、函館站、港灣區、十字街、五稜郭
函館巴士

 

如果是一般遊客從函館機場到函館市區,個人推薦搭乘「函館帝產巴士」,沿途會停靠湯川溫泉、函管車站、函館朝市附近、港灣區、十字街,以上幾乎都是來函館,大家常見的熱門住宿地點,因此可以省去轉車的時間浪費,另一大優勢就是函館帝產巴士有座位可以坐,車速也較快,有行李擺放地方,相對舒適便利!

函館機場~函館車站 函館巴士 函館帝產巴士
車程 36分鐘 20分鐘
票價 300日幣 450日幣

 

函館帝產巴士

 

  • 函館帝產巴士到函館市區
  • 沿途停靠:
  • ①函館空港->②湯の川温泉->③競輪場前->④大森町->⑤JR函館駅前->⑥開港通り入口->⑦函館国際ホテル前->⑧ベイエリア前->⑨ホテルWBFグランデ函館前
  • 常見搭車位置
  • 函館機場第3號站牌、函館車站11號站牌
  • 時刻表:
    2019年12月1日~2020年1月6日(時刻表下載)
    2020年1月7日~2020年1月31日(時刻表下載)

H1

H

 

從函館機場也能搭乘函館巴士 與 函館帝產巴士到五稜郭地區,優缺點跟剛剛上述的相同,如果時間搭的上,還是建議搭乘函館帝產巴士,如果班次沒搭上可以選擇時間較順的即可!

函館機場~五稜郭 函館巴士 函館帝產巴士
車程 34分鐘 20分鐘
票價 300日幣 400日幣

 

  • 函館帝產巴士
  • 沿途停靠:
  • ⑦函館 空港->⑥新函館北斗駅->⑤湯の川花びしホテル前->④市民会館アリーナ前->③五稜郭法華クラブ前->②五稜郭公園入口
  • 時刻表:時刻表下載

H9

 

教你從函館機場搭帝產巴士到函館市區

函館機場入境後,會先抵達國際航廈的入境大廳,依照指示走往巴士搭車處,位置在函館機場國內航廈外面!

hakodate-to-station-29

函館機場有三個巴士站牌,函館~函館車站或湯川溫泉的巴士是在3號站牌搭車,1號站牌是前往五稜郭與五稜郭公園入口,2號站牌是往函館大沼方向

hakodate-to-station-30


下方是函館機場國內航廈外的巴士站牌,

hakodate-to-station-11

三號站牌這邊等待函館帝產巴士,一般時刻表都有跟班機對上,通常都有巴士可以直接搭到函館市區!

hakodate-to-station-12

2號站牌是往五稜郭方向

hakodate-to-station-13

如果你是要搭函館巴士到函館市區也可以

後方上車,上車抽整里券,下車支付車資,也可以使用日本ic卡搭車,上下車輕觸票卡

Hakodate airport 19

Hakodate airport 23

 

▼這次是搭乘函館帝產巴士,函館帝產巴士外觀

hakodate-to-station-15

▼司機會先幫大家放行李到車底的置物區

hakodate-to-station-16

搭乘函館帝產巴士方式很簡單,直接上車,下車支付現金搭車,不能使用日本ic卡

hakodate-to-station-17

座位蠻大的,跟日本常搭的機場巴士差不多!

hakodate-to-station-18

下車前請按鈴,支付車資到運賃箱,不找零,如果沒零錢請將鈔票插入兌幣機換零錢!

hakodate-to-station-19

順利抵達函館車站

hakodate-to-station-22



其他下車地點可以自己類推

教你從函館車站搭帝產巴士到函館市區

函館車站搭巴士回函館機場也很簡單,從函館車站11號站牌上車

hakodate-to-station-23hakodate-to-station-24

一樣給司機幫忙放行李

hakodate-to-station-25

20分鐘就抵達函館機場了

hakodate-to-station-26

準備逛逛函館機場國內線2樓的商店街,就準備辦理函館機場的相關出境手續,以上就是函館機場搭巴士到市區的流程給大家參考!

hakodate-to-station-27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76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