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秘境沙灘|厚石魚澳天然泳池、tiffany藍奶油色好夢幻

小琉球秘境沙灘|厚石魚澳天然泳池、tiffany藍奶油色好夢幻,小琉球島上有不少可玩水踏浪的景點,這次介紹的是厚石魚澳,是在小琉球東南邊的天然泳池,厚石魚澳主要是被兩側的珊瑚礁岩石所包圍,海水顏色相當美,是tiffany藍偏奶油色相當夢幻,搭配上藍天與岸邊的白色沙灘,好像就來到國外度假小島一樣,這邊適合浮潛玩水踏浪,來小琉球想玩水消暑,相當推薦來這邊!

【旅遊時間】2022/8

【地點】厚石魚澳天然泳池

 

小琉球秘境沙灘|厚石魚澳天然泳池、tiffany藍奶油色好夢幻

小琉球能玩水的沙灘有不少,兼具特色與美景的沙灘就是這個厚石魚澳,厚石魚澳由珊瑚礁岩所包圍,形成天然的游泳池,景色優美,能在這樣的海邊游泳戲水,真的太滿足了,因為這邊的沙灘或者海邊岩石比較刺腳,建議可以穿著膠鞋避免刮傷。

liuqiu-spot-60

這次採用逆時針環小琉球,前往厚石魚澳途中會先經過厚石海岸,整片的礁岩地形相當壯觀,也是適合看潮間帶的地方!

liuqiu-spot-54liuqiu-spot-55

再往前走一小段,有一個岔路可以往下到岸邊,就可以看到厚石魚澳,岸邊有空地可以停車

liuqiu-spot-61

我們去的時間天氣比較不好一點,可惜天空不夠藍,照片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它的海水顏色很特別,有好幾種顏色,中間比較接近tiffany藍,超級美!

liuqiu-spot-57



許多人已經迫不急待下海玩水,建議可以自備蛙鏡在這邊浮潛,如果不熟水性可以再穿個救生衣

這邊或許是因為兩側有珊瑚礁岩保護,海浪比較小一點,看起來是比較安全一點,這邊殺它比較屬於小碎塊的岩石,走起來還是會刺腳,如果有膠鞋建議可以穿,玩水起來比較不會受傷!

liuqiu-spot-58liuqiu-spot-62

遠方處看的到有人在划獨木舟,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參加,留給下次!

liuqiu-spot-59

個人相當喜歡這個厚石魚澳沙灘,可惜沒帶泳衣與換洗衣物,不然真的好想下去玩水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41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