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麗池公園美食|曾家公園乾麵(便宜好吃乾麵,豬血盤,30元骨仔肉湯)

新竹麗池公園附近美食|曾家公園乾麵,曾家公園乾麵位置在麗池公園附近,主要是賣乾麵、豬血湯、骨仔肉湯、部分小菜的小吃店,餐點很經濟實惠,口味也算好吃,乾麵的醬料是新竹麵食小吃店常見的甜麵醬,甜度跟鹹度控制得很剛好,吃起來不會很膩,搭配底部的肉燥與店家特製辣醬,很過癮,骨仔肉湯只要30元肉超多,湯也好喝,很真材實料,這次有額外點豬血盤,豬血很入味新鮮沒臭味,搭配店家的油蔥,真的好吃必點,整體我還蠻推薦這間曾家公園乾麵的,餐點好吃又便宜!

新竹曾家公園乾麵

曾家公園乾麵跟公園黑乾麵位置都是在麗池公園附近的體育街這邊,兩間位置都在彼此旁邊,兩間餐點賣的性質很類似,就是甜麵醬的乾麵,另外還有湯品這樣,我比較喜歡曾家公園的口味就是了,印象之前吃公園黑乾麵口味會比較甜一點。

hsinchu-noodle-9hsinchu-noodle-10

這次大概下午兩點多左右去吃,室內還是有一些用餐民眾

店內用餐環境就普通,算是一般小吃店的,沒特別整理過這樣!

hsinchu-noodle-11

新竹曾家公園乾麵菜單

曾家公園乾麵菜單參考下方,主食就是乾麵有分大小碗,其餘就是湯品(骨仔肉湯、豬腸湯、魚羹湯、貢丸湯)、小菜(豆芽菜、骨仔肉盤、豬血盤、豬腸盤)、青菜,基本上餐點價格都很便宜,如果點一碗小碗乾麵,加上湯跟一盤小菜,百元有找啊!

hsinchu-noodle-12

這次點一碗大碗乾麵、骨仔肉湯、豬血盤,這樣總共120

豬血盤

豬血超好吃,應該是新竹吃過比較好吃的豬血之一了

食材新鮮沒有腥臭味,豬血是Q彈的口感,豬血糕調味的很好,本身很有味道,上面帶有油蔥酥超香的!

hsinchu-noodle-13

骨仔肉湯

骨仔肉湯超級划算,一碗只要30元,應該算新竹吃過最划算的骨仔肉湯了

湯頭口味好喝,鹹度剛好不會沒味道,裡面有酸菜、芹菜、薑絲的香味

hsinchu-noodle-14

hsinchu-noodle-20


骨仔肉量很多,吃完好滿足,可惜就是肉不夠軟嫩,不過也不至於乾柴,這算是唯一缺點!

hsinchu-noodle-15

大碗乾麵

黑嚕嚕的就是甜麵醬,算是新竹小吃電蠻常見的拌醬種類,通常味道也都不太一樣

拌勻麵條與醬料後就可以開吃,麵條熟度剛好吃起來不會軟爛,店家的甜麵醬鹹度跟甜度都控制剛好,吃完也不會膩,我推薦可以加上一些店家的辣椒醬,又辣又香,停不下來!

hsinchu-noodle-17hsinchu-noodle-18

hsinchu-noodle-19

整體我還蠻推薦這間新竹曾家公園乾麵,價格好便宜,口味也好吃~!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曾家公園乾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體育街102號
  •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17:50
  • 店家電話:035214384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4/6
    【營業時間】
    平日07:00–16:50 六日07:00–17:50(周一公休)
    【餐點評分標準】
    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3,29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