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親子景點|關新路公園(日光公園,很多遊樂設施,遛狗)

新竹親子景點關新公園(日光公園),關新路因為離園區近且生活機能佳,這邊吸引很多來新竹工作的朋友在此定居,不過房價也貴森森,關新路這邊雖然住宅林立,但是規劃了一座關新公園,讓當地居民擁有一點綠地空間,裡面規劃很完善,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溜滑梯、遊樂設施、挖沙場、草皮、鞦韆、攀岩…等,想要打點羽毛球或者接翻盤都很OK,這邊也相當適合遛狗,每到週末都會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耍,關新路這邊有時候也會定期舉辦一些藝文活動,玩累了,還可以帶小朋友到關新路附近的餐廳或者咖啡廳用餐,度過美好的悠哉下午。

【旅遊時間】2020.7.24

【地點】新竹關新公園(日光公園)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59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方式】台鐵六家線「新莊站」下車,步行前往關新路公園。

新竹關新公園

關新公園位置就是在關新路與關新北路交界處,是關新路住宅林立當中難得有的綠地之一,這邊不只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因為有廣大的草皮,也適合遛狗喔,這次因為要去關新路附近的相機王修理相機,因此就帶家裡的狗到關新路公園逛逛,應該算第二次過來了,關新路附近真的很熱鬧,生活機能也很好。

關新路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公園內有不少的小朋友遊樂設施,小朋友可以玩上一整個下午也沒問題!

Guanxin-park-6

巧妙利用地形製作的溜滑梯設施

Guanxin-park-3

Guanxin-park-10

令小朋友瘋狂的堆沙區,想玩沙新竹市區就有得玩,不用跑到海邊了啊!

我看網路上還有鐵架或者攀岩的設施小朋友可以玩,我這次就沒拍到了

Guanxin-park-4

如果是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也可以玩這種坡度比較不陡的溜滑梯,會更安全一點,旁邊都有鋪上假草皮,也不用害怕小朋友跌倒!

Guanxin-park-5

Guanxin-park-9

廣大草皮可以玩一些羽球或者踢足球

Guanxin-park-7


Guanxin-park-8

我們家的狗妞妞玩得很開心,每次遇到草皮類型的地毯,都會很嗨!

關新路公園不管是平時下班晚上想出來走走,或者假日想帶小朋友出來透氣一下,可以來這邊晃晃

Guanxin-park-13

Guanxin-park-14

Guanxin-park-12

Guanxin-park-16

Guanxin-park-11

Guanxin-park-17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3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