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區美食|原味鴨肉麵(鴨肉麵好吃,鴨肉飯,滷味小菜入味)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美食|原味鴨肉麵,這間是在勝利路上的鴨肉麵飯店,主要賣湯麵飯料理,還有一些湯品、熱炒,這次是吃鴨肉飯、鴨肉麵、滷味小菜,鴨肉飯肉汁有融入米飯當中,帶有一點油汁,鴨肉比較清淡,沒有過多調味,吃不出那種常見鴨肉店的煙燻味道,不過口感蠻軟的,沒異味不乾柴,配上店家菜脯,整個配飯起來還算好吃,可惜肉太少,鴨肉麵湯頭濃郁很好喝,麵條是帶有一點粗度的黃麵,很入味,也算推薦,小菜方面本身都有入味,也不會過於鹹膩,基本上這間小吃店餐點都有一定水準,下次想吃鴨肉美食,還會考慮!

  • 店家名稱:原味鴨肉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勝利路59號
  • 營業時間: 11:00-20:30(週日公休)
  • 店家電話:035234812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原味鴨肉麵

新竹有不少販賣鴨肉料理的小吃店,這次介紹的是靠近新竹車站附近勝利路巷子內的原味鴨肉麵,店家外觀有紅磚牆的裝飾,看起來就很古早味,店家的營業時間蠻長的,從中午營業後,直接到晚上八點,下午沒有休息,如果忙到超過正餐時間沒吃飯,也可以來這邊買東西吃!

hsinchu-food-37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原味鴨肉麵菜單

新竹勝利路原味鴨肉麵菜單參考下方,主要就是賣鴨肉相關的麵飯料理

餐點有:鴨肉飯、鴨肉湯麵、鴨肉湯米粉、鴨肉湯冬粉、鴨肉炒麵、鴨肉炒米粉、鴨肉相關湯品、熱炒類、小菜滷味。

hsinchu-food-36

這次點人氣很高的鴨肉飯與隨便點一些滷味(豬頭皮、豆乾、滷蛋),原本想點鴨胗但已經賣光了,下次請早!

滷味小菜方面算是好吃,食材也有入味新鮮,值得推薦,下次如果有再來鴨肉飯,想試試看鴨胸、鴨胗、鴨肝

hsinchu-food-40

hsinchu-food-44

hsinchu-food-45

大鴨肉飯(60)

大鴨肉飯份量足夠,男生吃完應該會飽,如果食量較大可以再加一點滷味或湯品,原則上就能吃飽了

基本上鴨肉飯算好吃,缺點就是肉量太少,吃起來爽度就不夠!

hsinchu-food-39

店家鴨肉飯跟外面比較不一樣它有加一些菜脯,他不是那種古早味的臭菜脯,味道比較沒這麼重,不敢吃菜脯的朋友應該比較能接受這味道。

hsinchu-food-41


鴨肉都已經切成碎丁,基本上大部分都沒骨頭,不過還是有時會吃到一些小碎骨,鴨肉不會乾柴,吃起來蠻軟的還有一點肉汁,熟度控制剛剛好!

鴨肉飯的肉汁與油脂有融入到米飯當中,不會太重口味,就很順口可以吃完,不會覺得嫌膩或口渴,不過如果你比較吃重口味,可能會覺得不夠味,我是還可以接受,個人算推薦這個鴨肉飯!

hsinchu-food-42

hsinchu-food-43

大鴨肉湯麵(70)

大鴨肉湯麵份量很夠,吃完很飽,上面也不少切斷的青蔥!

鴨肉湯麵很好喝,不是那種稀的清湯,喝起來蠻濃郁的,最後有把湯喝光

hsinchu-food-49

基本上湯頭對了,麵也會好吃

麵條是有一點粗的黃麵,麵條有吸附湯頭的香氣與風味,我覺得比鴨肉飯好吃就是!

hsinchu-food-50

鴨肉份量大概三塊,跟鴨肉飯相比,比較能吃到鴨肉的風味,有一點煙燻香氣,可是味道不夠重

鴨肉偏小塊骨頭較多,要吃爽還是建議點一份鴨胸吧!

hsinchu-food-51

整體這間原味鴨肉麵,味道方面都沒問題,下次想吃鴨肉小吃,還是會考慮來買就是了!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原味鴨肉麵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勝利路59號
  • 營業時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30
  • 店家電話:035234812
  • 評價:★★★
  • 備註資訊: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37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