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寵物友善,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這間我們吃了4~5次左右了,主要是販賣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早午餐、甜點,餐點都蠻有水準好吃,也算是有自己特色的餐廳,不過價格算是比較中高價位一點,點一份主食加上套餐一個人差不多都要500~600,不過服務態度方面也比較好一點,通常假日生意都很好,建議要事先預約比較不用等,貳樓是一間寵物餐廳,如果你有毛小孩也可以攜帶寵物入內用餐,店員對寵物也相當友善,會招待炒蛋、開水、並細心寫上寵物姓名歡迎寵物到來,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都有分店,這次吃的是新竹的貳樓餐廳,這間餐廳大概幾個月都會來吃一次,因為價格比較偏中高一點,因此也不能太常吃會破產QQ,這間算是新竹吃過寵物餐廳當中,目前覺得對寵物最友善的一間餐廳,如果有帶毛小孩又想吃好料,可以考慮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hsinchu-second-floor-9

新竹的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在新莊街這邊,附近機車比較好停車,汽車好像也沒看到什麼停車格,停車可能要自己找巷子臨停…

hsinchu-second-floor

店內有規定每人低消100元,禁帶外食,如果有寵物,可以攜帶寵物用餐

hsinchu-second-floor-2

hsinchu-second-floor-4

我們這次有事先預約一點時段,到室內大概還要等個5-10分鐘左右,週末建議事先預約~!

hsinchu-second-floor-3

室內一樓二樓三樓都有用餐環境,基本上桌數應該算多,就算等我想應該也不會等太久~!

hsinchu-second-floor-5

hsinchu-second-floor-61

這次是入座三樓的用餐環境,牆壁是這種tiffany藍給人舒服放鬆的感覺~!

hsinchu-second-floor-32

hsinchu-second-floor-8

桌上有提供檸檬水

hsinchu-second-floor-36

店家會詢問寵物名字,然後在招待的水跟炒蛋上寫歡迎寵物的名字,還蠻貼心的!

hsinchu-second-floor-35

不過雖然標榜寵物餐廳,也是不要影響他人用餐喔,建議牽繩比較好!

hsinchu-second-floor-29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菜單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菜單參考下方,餐點種類很多,有開胃菜沙拉、皮薩、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三明治、烤雞牛排豬腳、素食系列、甜點,飲料選擇就比較少一點果汁、果昔、奶昔,基本上菜單都有附照片,因此可以對照看,比較容易點到想吃的,店家餐點價位比一般義式餐聽在貴一點,吃下來兩個人應該很容易破千,需要再多收一成服務費!

2022.08再去吃店家有更換菜單,餐點種類變比之前少,價格也有部分調漲

big-feeet-noodle-10

主餐類可以+70(5選1)或+180元(5選3)升級套餐,加購商品有麵包、湯品、甜點、炸物小點、飲品

big-feeet-noodle-24

開胃菜

big-feeet-noodle-11

沙拉、漢堡、三明治

big-feeet-noodle-12

早午餐可以客製化加購餐點,飲料有兩杯,一個是只有一杯,另一個是無限續杯(紅茶、奶茶、可樂、雪碧、美式咖啡、檸檬茶)

big-feeet-noodle-13

big-feeet-noodle-15

big-feeet-noodle-14

健康低負擔美食

big-feeet-noodle-16

big-feeet-noodle-17

義大利麵類、燉飯類、飯類

big-feeet-noodle-26

豬腳

big-feeet-noodle-20

蔬食

big-feeet-noodle-18

小孩餐點

big-feeet-noodle-23

商業午餐

big-feeet-noodle-25

飲料類:果汁

big-feeet-noodle-21

big-feeet-noodle-22

 

甜點菜單:巧克力提拉米蘇、香蕉巧克力鬆餅、老學校蘋果派、貳強的、香蕉野莓鬆餅、海鹽太妃糖冰淇淋派、全美起司蛋糕~!

hsinchu-second-floor-31

這次點一份酒香蒜味蛤蜊墨麵(330)、貳樓完美活力早餐(360)、升級一份150元套餐、全美起司蛋糕,飲料升級成熱帶優葛沙沙

hsinchu-second-floor-58

可能因為店家生意比較好,之前來貳樓用餐通常都要等上一段時間,餐點上桌都是有熱的,至少是現做的,沒有冷掉~!

hsinchu-second-floor-42



150套餐附的濃湯

火腿玉米濃湯上面有一些烤過的吐司塊,就是義式餐廳常喝的味道,不會太稀

hsinchu-second-floor-33

hsinchu-second-floor-34

早午餐附的飲料:果汁還有加價60元升級成其他飲料:熱帶優葛沙沙!

hsinchu-second-floor-38

熱帶優葛沙沙

熱帶優葛沙沙味道蠻好喝的,有點像優若乳類混果汁的飲料,菜單上有說是混鳳梨、水蜜桃、百香果、優葛、牛奶~如果甜度可以在不甜一點點,應該會比較好~!

hsinchu-second-floor-37

貳樓完美活力早餐(360)

貳樓完美活力早餐有法國吐司、兩顆半熟蛋、沙拉、酪梨、薯餅、熱狗

hsinchu-second-floor-44

烤土司是那種有點像酥皮的牛奶吐司,很好吃

hsinchu-second-floor-46

雞蛋也是使用那種比較貴一點的雞蛋,顏色比較深沉一點,蛋黃相當濃郁

hsinchu-second-floor-45

沙拉我沒吃,酪梨不是單純的酪梨果肉,感覺有用蔬菜果汁去調味過,女友說這樣比較好吃,我是比較偏像喜歡酪梨本身濃郁風味,因此覺得還好!

hsinchu-second-floor-47

酒香蒜味蛤蜊墨麵(330)

酒香蒜味蛤蜊墨麵也蠻好吃的,蛤蜊份量也不會少,麵的量我覺得算足夠,不會吃不飽

hsinchu-second-floor-40

hsinchu-second-floor-41

墨魚麵條熟度剛剛好,吃得到QQ的口感,麵也不會黏在一起,吃的時候蛤蜊的鮮味與蒜頭香氣都有吸入麵條內,好吃!

hsinchu-second-floor-48

蛤蜊算是中間大小,沒有到特大,有些煮的飽滿有些就比較老,如果能在控制一點會更好

蛤蜊吐沙很乾淨,這次吃都沒吃到沙沙的,蛤蜊鮮味夠,有用些許胡椒調味,好吃!

hsinchu-second-floor-49

經典青醬鮮蝦細扁麵

big-feeet-noodle-31

班尼蛋系列早午餐

班尼蛋系列早午餐肉有四種選擇:炭烤牛排、舒肥嫩雞胸、紐奧良煎魚排、東坡肉起司

女友後來去吃的餐點有班尼蛋舒肥嫩雞胸早午餐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寵物友善,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寵物友善,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https://img.bobblog.tw/2019/taiwan/hsinchu/Shipin-road-breakfast/food.jpg

低碳舒肥嫩雞奶油花椰飯

米用花椰菜取代,減肥不想吃澱粉的餐點!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寵物友善,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新竹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寵物友善,人氣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https://img.bobblog.tw/2019/taiwan/hsinchu/Shipin-road-breakfast/food.jpg

 

big-feeet-noodle-28

big-feeet-noodle-30

 

升級套餐附的炸蘑菇

炸蘑菇外觀很像鹹酥雞,炸得很酥脆,裡面很多汁,也好吃!

hsinchu-second-floor-39

hsinchu-second-floor-50

店家有蜂蜜芥末醬可以沾著吃~!

hsinchu-second-floor-51

升級套餐的甜點(布蕾波波冰淇淋杯)

布蕾波波冰淇淋杯看起來很精緻又好吃,底部是烤布蕾,中間是珍珠跟冰淇淋,上面有撒上餅乾脆片

hsinchu-second-floor-52

甜點蠻好吃的,布蕾表面是有點焦糖凝固脆脆的口感,布丁口感滑嫩,珍珠也蠻Q的,冰淇淋比較接近小美冰淇淋香草口味,搭配起來真的很邪惡,熱量爆表!

hsinchu-second-floor-53

全美起司蛋糕

這道甜點也很夠水準,雖然單價較高,但口味不輸外面甜點店

全美起司蛋糕大小大概四寸左右,這次就大概拍個照請店家幫忙外帶回家吃,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底部是有點像提拉米蘇的那種手指餅乾,中間就是濃郁起司內餡,上面印象是巧克力碎片,有點像oreo的感覺

hsinchu-second-floor-55

hsinchu-second-floor-57

三訪去吃的南洋辛香雙料細扁麵

麵條Q彈,硬度適中,吃進去有一股香味,配料豐富,有雞肉、蝦子、綠花椰、四季豆,玉米筍、黃瓜。

紅醬濃淡剛好,不會酸,很搭,好吃。

Roast-meat-21

Roast-meat-23

貳樓蔬菜湯以番茄為湯底,還有加馬鈴薯、高麗菜、紅蘿蔔等配料,喝起來帶有濃濃番茄香,也帶點番茄的酸。

Roast-meat-19


Roast-meat-20

奶茶沒啥味道,普普

Roast-meat-26

可以續杯可以跟店家要牛奶加

Roast-meat-27

南洋辛香黃金唐揚雞飯

lunchbar-4

傳統海軍總匯三明治

lunchbar-2

南洋辛香雙料細扁麵

lunchbar

之前還吃過不少貳樓餐廳的美食,不過也沒拍照,基本上餐點我覺得都算好吃,不過單價就高一點,如果週末想吃好一點點的義式料理,可以考慮一下貳樓餐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1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21:00
  • 店家電話:035789222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1/17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1:00
    六日:08:00–21:0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08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