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學府路酷比食堂(各式新奇口味炒飯炒麵炒泡麵)

新竹學府路酷比食堂,學府路上有不少小吃店,這間酷比食堂通常正餐時段都很多用餐的學生,因為附近就是學區,有培英國小、新竹高中、建華國中,店家主要就是賣炒飯、炒泡麵、炒麵、燴飯的專賣店,特色應該就是有很多平常吃不到的新奇口味:咖哩、泡菜、泰式、三杯、墨西哥、皮薩、BBQ,炒飯味道還可以,有一股焦香味,不過比較偏油一點,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酷比食堂

酷比食堂位在學府路上,是一間專業炒飯店,數十種琳瑯滿目的炒飯口味,如果喜歡吃炒飯可以來邊嘗鮮看看,店內室內座位不多,好像看網路評價說通常正餐時間都要等,可能因為附近有很多學校或者補習班吧,來用餐的學生就比較多一點,這次大概下午一點半去吃,人就比較少一點。

hsinchu-happy-breakfast-35hsinchu-happy-breakfast-36

室內用餐環境如下,室內員工都沒在戴口罩

hsinchu-happy-breakfast-43

湯跟紅茶免費喝

hsinchu-happy-breakfast-38hsinchu-happy-breakfast-39

酷比食堂菜單

酷比食堂菜單如下,主要就是炒飯、炒泡麵、炒麵、燴飯的專賣店,另外還有小菜與熱炒

炒飯類大概都是85~100,並沒有比較便宜,比較特別就是有很多種口味炒飯、炒泡麵、炒麵,網路好像比較推炒飯,有些人覺得炒麵炒泡麵太鹹,不過也有人覺得不錯吃

hsinchu-happy-breakfast-37

酷比牛肉炒飯

我這次是吃酷比牛肉炒飯,應該算基本款吧,下次應該會再試試看特殊炒飯,以及其他餐點:炒麵系列與燴飯系列,看好不好吃,我會再補上照片吧!

炒飯是比較偏油一點的炒飯,吃到後來我覺得還是有點油膩感,但底部不會浮一層厚厚的油就是

hsinchu-happy-breakfast-41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醬油上色均勻,鹹度剛好,炒飯是會有一點焦香味的炒飯,比一般常吃的炒飯味道再焦一點,因此味道更香吧?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乾一點,要配點湯或飲料

牛肉部分就是碎肉,沒啥口感就是了,老實也吃不出牛肉味

hsinchu-happy-breakfast-42

三鮮炒麵

三鮮炒麵份量很少吃不飽

麵條是常吃的那種油麵,有加入高麗菜由於蝦仁花枝去拌炒,我覺得麵條不夠入味,味道比較淡,中規中矩~炒飯比較好吃點~!

Xiao-Long-Bao

Xiao-Long-Bao-2

基本上炒飯是可以買來吃的,口味還可以,但我覺得也沒到非常好吃就是了,之前清大吃的炒飯比較好吃一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酷比食堂
  • 所在地址:臺灣新竹市東區學府路2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店家電話:035720150
  • 評價:★★
  • 備註資訊:
    【用餐時間】2021/2/3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20:00
    【餐點評分標準】半顆星代表位於中間
    5顆星:推薦必吃(沒吃到捶心肝)
    4顆星:好吃
    3顆星:還不錯
    2顆星:普通(可不吃,排隊一定不吃)
    1顆星:大地雷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5,16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