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宵夜炸物|蕭家鹽酥雞(隱藏巷弄內,什麼都炸什麼都不奇怪)

新竹宵夜炸物蕭家鹽酥雞,這間是隱藏在巷弄裡面的鹹酥雞炸物店,沒有人帶路過應該會不知道這間店,蕭家鹽酥雞只經營晚上到凌晨一點左右,每次來幾乎都要排隊,建議先打電話預約餐點再來取比較不用等,蕭家鹹酥雞的特色就是什麼都炸,什麼都不奇怪,可以吃到很多平常吃不到的炸串食材,如:炸魚卵、蝦仁、松板肉串、干貝…等各式炸物,不過這間炸物店不太便宜就是了,部分炸物不錯吃,不過有些就有點炸過頭,有點太老了,下方分享蕭家鹽酥雞用餐心得。

【地點】蕭家鹹酥雞 官網

【用餐時間】2020/12/18

GOOGLE評論:4.2分 302份評價(連結)

【地址】新竹市東區園後街89巷3弄3號

【電話】0937998874

【價位】4人約600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公休)

【評價】3.5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新竹蕭家鹽酥雞

蕭家鹽酥雞位在巷弄區的住宅內,一般人不會注意到這邊竟然會有一間炸物店,以前學生時代蠻常來這邊買宵夜的,因為就在交大博愛校區附近,不知道是因為吃過太多次還怎樣,我覺得沒有像以前吃覺得這麼好吃,這一次去吃有些炸物:甜不辣、米血糕..等都炸過頭了,硬梆梆的超難咬!

GOOGLE MAP位置

蕭家鹽酥雞沒什麼特別招牌,看著入口寫鹽酥雞就是了,之前來買過幾次通常都要排隊,今天因為有下雨所以比較沒有人,如果怕要等建議可以看下方菜單先點好餐,店家會指定時間請你去拿,比較不用等~!

Xiao-Fried-food-10

蕭家鹽酥雞菜單

印象以前來吃蕭家鹽酥雞沒有菜單,都是直接點餐,不過這次去吃已經有菜單了,現在價格都告知得很清楚了,透明化許多,餐點價格算是比一般炸物店貴一些,各式炸物都有賣,常吃的也有,也有很多平常吃不到的餐點,例如:炸豬腳、炸魚卵、蝦仁、松板肉串、干貝、胡椒蝦、鱈魚肚、湯圓…等,隨便點大概都會三四百左右,如果點比較貴的單品大概就五六百。

Xiao-Fried-food-3

食材都放在餐桌上,看起來就很居家風格很隨性,沒有特別擺盤

Xiao-Fried-food-4

Xiao-Fried-food-5

Xiao-Fried-food-6

Xiao-Fried-food-2

Xiao-Fried-food

Xiao-Fried-food-7

Xiao-Fried-food-8

Xiao-Fried-food-9

這次因為朋友要來我們家聊天,這次就有買比較多,下面這樣要620

這次有點米血糕、炸蕃薯、魷魚圈、炸豆腐、芋粿、蘿蔔糕、鹹酥雞、蝦仁、魚卵、四季豆

 

 

Xiao-Fried-food-12

我本身很愛吃豬血糕,但這個豬血糕真的不太行,硬梆梆的

Xiao-Fried-food-19


炸蕃薯籤還不錯,可以選擇加梅粉或胡椒,外皮很酥脆,裡面是軟的

不過感覺是自己削的形狀有點不規則

Xiao-Fried-food-18

炸甜不辣也不太行,好硬啊,我比較喜歡的還是那種外酥內軟的甜不辣!

Xiao-Fried-food-20

炸雞蛋豆腐

炸雞蛋豆腐每次來都會點的炸物,跟一般炸豆腐不一樣,是利用中華豆腐的那種雞蛋豆腐裹麵糊去炸,裡面會更軟一點,店家會附上醬料包,有點像蒜蓉醬,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Xiao-Fried-food-13

Xiao-Fried-food-24

炸花枝圈跟四季豆就跟常吃的味道差不多

Xiao-Fried-food-14

Xiao-Fried-food-23

炸魷魚圈不會炸太老,吃得到魷魚Q度

Xiao-Fried-food-21

蘿蔔糕、芋粿、鹽酥雞

鹽酥雞味道我覺得跟常吃的味道差不多,但有比較油一點,外皮不太脆,不過裡面肉不會炸太老

蘿蔔糕跟芋粿都好吃~蘿蔔糕是那種外脆內軟的,芋粿外面也是有點脆,裡面很Q

Xiao-Fried-food-15

Xiao-Fried-food-27

Xiao-Fried-food-28

炸蝦仁

炸蝦仁外皮比較硬一點,不過裡面蝦仁肉飽滿,朋友跟我都覺得還不錯,不過美乃滋我本身不太愛就是了,因此如果不吃美乃滋建議叫店家不要加!

Xiao-Fried-food-16

Xiao-Fried-food-22


炸魚卵有點炸國頭,雖然外面很脆,但裡面有點乾,不過魚卵還是很香啦,是下酒好菜!

Xiao-Fried-food-17

Xiao-Fried-food-25

不知道是因為生意太好還怎樣,感覺蕭家鹽酥雞有不少炸物都有點炸過頭的感覺,部分餐點好吃,部分餐點就比較普通了,如果沒吃過是可以吃看看,有比較不一樣的炸物。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999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