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竹子湖美食|頂湖山農園(好吃台菜合菜價格合理,開放大自然環境)

台北市北投竹子湖美食頂湖山農園,這間是位在竹子湖附近的台菜合菜餐廳,價格適中,擁有免費停車場,店家炒菜都蠻好吃的,不會太油膩太鹹,口味剛剛好,比較特別應該是他的用餐環境是戶外的,兩側就是森林樹木,有點像到森林中用餐的感覺,聽著蟬鳴聲與鳥叫聲,一邊品嚐美味餐點,相當愜意,如果有來竹子湖旅遊:賞繡球花或海芋,想找一間好吃的合菜餐廳可以考慮頂湖山農園。

【地點】頂湖山農園

【用餐時間】2020/06/15

GOOGLE評論:4.5分 81份評價(連結)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64號

【電話】0228618570

【價位】這次點五菜大概一千左右,有點點太多吃不太完

【營業時間】11:00–20:00

【評價】 4顆星

餐點評分標準 5顆星:必吃會回訪 4顆星:很好吃 3顆星:普通 2顆星:不推薦來吃 1顆星:雷

若有半顆星代表介於之間 美食主觀意識居多,請自行斟酌參考…

內容目錄 (點擊可到段落)

頂湖山農園

這次因為規劃到竹子湖看繡球花,停車有夠難停,最後繞到頂湖山農園終於有停車位,就將車停在附近,剛好也是中午時段了,就順便來到頂湖山農園用餐,這間餐廳蠻特別的,就隱藏在森林當中的感覺,如果不是掛上顯眼的招牌,真的會以為是某間民宿或住宅….

Jhuzihu restaurant 25

Jhuzihu restaurant

頂湖山農園生意相當好,中午時段有相當多人來用餐,google評價也很高分有4.5分,餐廳外面就有不少停車位置,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Jhuzihu restaurant 24

老闆養的鯉魚

Jhuzihu restaurant 23Jhuzihu restaurant 3

這次是坐戶外區的用餐環境,吃飯可以聽到鳥叫與蟬鳴聲,很親近大自然,原本以為這種戶外區蟲或蚊子會很多,但不知道為何這邊好像都沒有。

Jhuzihu restaurant 2

Jhuzihu restaurant 22Jhuzihu restaurant 8

頂湖山農園菜單

頂湖山農園菜單參考下方,標價都相當清楚,不會有點餐價格模糊地帶~!我看網路有推他們白斬雞,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應該會吃不完,就沒點。

頂湖山農園幾乎常見的台菜料理都有:湯品、炒肉、海鮮、炸物、蔬菜…等,價格算還是可以接受範圍,一般台菜水準價格,店家給的份量也算充足實在,因此這樣價格算便宜。

Jhuzihu restaurant 5



飲料菜單參考下方,有一般飲料、茶葉、酒類飲料

Jhuzihu restaurant 6

這次點了五盤菜一盤白飯,價格大概一千出頭,有炒蛤蜊、高麗菜、炒羊肉、菜脯蛋、豆酥鱈魚

炒高麗菜

高麗菜不會炒得太老,保留脆甜感,也不會太油膩或太鹹~!

Jhuzihu restaurant 9

Jhuzihu restaurant 15

炒蛤蜊

炒蛤蜊也炒的很入味,九層塔配上蛤蜊就是讚,可惜就是蛤蜊不夠大顆,不然應該會更好吃

Jhuzihu restaurant 13

Jhuzihu restaurant 18

炒羊肉

店家的炒羊肉不會像一般外面熱炒店的炒羊肉,肉少到哭夭,店家夠阿莎力還給上不少羊肉條,羊肉條不會炒到太老這道蠻下飯的,不過這道料理就相對油膩一點

Jhuzihu restaurant 12Jhuzihu restaurant 14

菜脯蛋

常見的菜脯蛋口味水準~!

Jhuzihu restaurant 10


Jhuzihu restaurant 16

豆酥鱈魚

豆酥鱈魚這道就要等比較久10分鐘以上,因為是現蒸的,鱈魚外面買本來就蠻貴的,這樣一道400覺得還行啦,撥開香氣十足的豆酥,下方就是雪白鮮嫩的鱈魚,鱈魚新鮮沒腥味,吃鱈魚精華就是那個富含膠質的魚皮搭上魚肉,真的很鮮又美味。

Jhuzihu restaurant 20Jhuzihu restaurant 21

頂湖山農園餐點這幾道點起來口味都蠻合胃口的都好吃,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看網路推薦的白斬雞~!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2,513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