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庫城崎溫泉夜景、城崎温泉夏物語夢花火、夏季限定煙火秀

兵庫城崎溫泉夜景、城崎温泉夏物語夢花火、夏季限定煙火秀,城崎溫泉是歷史悠久的溫泉小鎮,有1300年的歷史,這邊有無數的天然溫泉浴場,可以讓喜歡泡溫泉的朋友,盡情的放鬆泡溫泉,這次是夏季拜訪城崎溫泉,有住宿一晚城崎溫泉的旅館,晚上就穿浴衣來古色古香的城崎溫泉走走,晚上的城崎溫泉夜景也相當美,河道兩岸都是柳樹與日式旅館在水中形成美麗倒影,很適合打卡拍照,夏天拜訪城崎溫泉還有一項重要活動,就是看煙火秀,城崎溫泉在每年7月的第4個周末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夏季祭典,大部分平日晚上特定時間都有5分鐘左右的煙火秀,8月14、15日有盛大的盂蘭盆會舞蹈,另外在夏季祭典結束時,還會舉辦水流放花燈活動,讓你感受不同的城崎溫泉魅力,下方分享這次夏天晚上拜訪城崎溫泉的夜景心得。

 

【地點】兵庫城崎溫泉夜景

【旅遊時間】2023.8

 

兵庫城崎溫泉夜景

這次夏天到訪城崎溫泉入住在城崎溫泉北柳通上的 城崎山本屋 (Kinosaki Yamamotoya),這次特別有挑選過住宿地點,特意選在城崎溫泉的河道兩側旅館,雖然價格較貴,但位置較好,一出來就可以逛城崎溫泉老街,以及去泡城崎溫泉的七大湯!

Kinosaki-Onsen-17

Kinosaki-Onsen-3

城崎溫泉晚上店家基本上都關的差不多了,兩側大多都只剩旅館或溫泉還有營業。

城崎溫泉沿著河道兩側會有點燈,配上兩側城崎溫泉古色古香的日式旅館,很適合到這邊散步走走。

Kinosaki-Onsen-13

Kinosaki-Onsen-11

Kinosaki-Onsen-2

來城崎溫泉基本上許多日式旅館都會提供浴衣,城崎溫泉很適合穿浴衣在大街上散步拍照

如果有購買城崎溫泉一日券,票價1300日幣,購票日當天可任意進入所有七大外湯,有些營業時間到比較晚,晚上可以去體驗各個溫泉,這次勉強泡三個。

Kinosaki-Onsen-14

Kinosaki-Onsen-12

 



城崎温泉夏物語夢花火、夏季限定煙火秀

這次來城崎溫泉的時間點很好,剛好遇到城崎溫泉的花火節,活動名稱是:城崎温泉夏物語夢花火,算是夏季限定的煙火秀,基本上每年都會舉辦,看歷年舉辦時間都是每年7月的第4個周末開始舉辦一一個月的夏季祭典,如果這時間有到城崎溫泉旅遊,晚上可以來看煙火秀。

  • 城崎温泉夏物語夢花火官網連結
  • 2023年舉辦時間參考:7/28(金)・31(月)~8/4(金)、7(月)~9(水)、17(木)・18(金)、21(月)~25(金)平日舉辦
    ※ただし8月10日(木)~8月16日(水)は除く
  • 煙火施放時間:21:00~21:05   約5分鐘
  • 煙火施放地點:城崎溫泉地蔵湯橋這附近

入住旅館的時候有詢問店員城崎溫泉煙火拍照的適合地點,他推薦我們到地蔵湯橋這邊,不過這邊人潮很多,大概前半小時就要來準備卡位,但是橋上不好上腳架,怕擋到其他人。

如果你要上腳架可以考慮到城崎溫泉 地藏湯前這邊的街道,或者對面南柳通的街道

煙火算比較小規模的,不過大家還是驚呼聲連連!

Kinosaki-Onsen-4

我這次沒有帶腳架,就手持拍攝!

Kinosaki-Onsen-5

Kinosaki-Onsen-6

Kinosaki-Onsen-8

煙火最後一發會比較厲害一點,看完煙火秀,可以繼續去城崎溫泉七大湯,因此推薦可以穿浴衣,帶著毛巾出來!

Kinosaki-Onsen-9

以上就是城崎溫泉晚上的景色分享,如果有機會入住城崎溫泉一晚,晚上推薦可以出來走走

Kinosaki-Onsen-10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30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