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與KKDAY購買東京地鐵券去售票機兌換流程地點

KLOOK與KKDAY購買東京地鐵券去售票機兌換流程地點,東京地鐵分成東京Metro地鐵與都營地鐵,是到東京自助旅遊一定會用到的交通工具,東京地鐵有推出一日券(800日幣)、兩日券(1200日幣)、三日券(1500日幣)給觀光客購買使用,能連續24、48、72小時能無限制搭乘上述東京Metro地鐵與都營地鐵,如果這幾天都規劃在東京市區,可以考慮購買一張東京地鐵券,這次是在KLOOK上購買東京地鐵券,在指定地鐵車站內就可以憑QR CODE領取實體票,蠻方便的,簡單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KLOOK與KKDAY購買東京地鐵券去售票機兌換流程地點

東京地鐵券購買的方式很多,之前也分享過東京地鐵券的詳細文章。

 

東京自助旅遊會利用到的地鐵有「東京Metro地鐵」「都營地鐵」,「東京Metro地鐵」單趟約180-330日幣之間,「都營地鐵」單趟約180-430日幣之間,一天旅遊下來,累積的金額也是很可觀的,這幾天行程都在東京市區可以考慮買一張東京地鐵券。

東京地鐵券主要分成一日券、兩日券、三日券,能搭乘東京Metro地鐵9條路線與都營地鐵4條路線,進出站插入票卡即可,相當便利,因東京地鐵與部分私鐵有直通運轉,若搭乘超出區間,記得去人工窗口補差額。

以前KLOOK上購買的東京地鐵券需要到成田機場指定櫃台領取,現在不用了,改可以在指定車站領取,方便許多!

這次是在KLOOK上購買東京地鐵券,然後去指定車站<連結>內自動售票機掃描憑證,直接兌換實體票券

KKDAY上購買的東京地鐵券,兌換方式也是相同的,可以自行使用習慣的平台訂票。

Klook.com

預約完成會寄送EMAIL憑證給你

subway

先就近查好自己想兌換東京地鐵券的車站,會有下方這種可以掃描QR CODE的機器

subway-2

直接點選QR CODE

subway-3


subway-4

掃描東京地鐵券的QR CODE

subway-5

subway-6

確認票券張數,等取票

subway-7

取得東京地鐵三日券

subway-8

東京地鐵三日券外觀,票券是連續72小時有效,非以天數計

票券背面,第一次使用過後會打印使用日期

subway-10

subway-12

 

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出站插入東京地鐵券即可

subway-15


東京Metro地鐵與都營地鐵都可以任意搭乘

subway-13

subway-14

需要注意東京地鐵與不少私鐵都有直通運行,到部分東京地鐵終點站後,會直駛進其它鐵路

若超出使用區間,出站插入東京地鐵券會出現錯誤,需要補差額,請持東京地鐵券至出口人工窗口補票即可!

Klook.com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1,064
分享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